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6.38.16 最新IDM下载器绿色中文破解版下载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6.38.16 最新IDM下载器绿色中文破解版下载

软件介绍: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下载器)是一款很不错的下载工具。绿头羊网站更新了最新版IDM下载器绿色中文版,直接下载完毕之后点击IDMan.exe即可安装。此版本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已集成破解模块和正版序列号,此绿色中文破解版,已经预授权,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支持多媒体下载、自动捕获链接、自动识别文件名、静默下载、批量下载、计划下载任务、站点抓取、队列等等是一款国外的老牌下载工具。

更新记录:

  • 2020年12月11日  v6.38.16
  • 2020年12月11日  v6.38.15
  • 2020年11月30日  v6.38.14
  • 2020年11月13日  v6.38.10
  • 2020年11月02日  v6.38.9
  • 2020年10月19日  v6.38.7
  • 2020年10月10日  v6.38.5
  • 2020年09月18日 v6.38.2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6.38.16 最新IDM下载器绿色中文破解版下载

IDM下载器功能介绍:

  1、IDM下载器支持HTTP, FTP, HTTPS 和 MMS协议。idm不是p2p下载软件,因此无法用于下载通过bt和eMule发布的内容。

      2、IDM下载器的续传功能可以恢复因为断线、网络问题、计算机当机甚至无预警的停电导致下传到一半的软件,具有动态档案分割、多重下载点技术,而且它会重复使用现有的联机,而不需再重新联机登入一遍,聪明的in-speed技术会动态地将所有设定应用到某种联机类型,以充分利用下载速度。

      3、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支持下载队列、防火墙和映射服务器、重新导向、cookies、需要验证的目录,以及各种不同的服务器平台。

      此程序紧密地与Internet Explorer和Netscape Communicator结合,自动地处理你的下载需求,此程序还具有下载逻辑功能、检查病毒,以及多种偏好设定。

PS : 如何用浏览器下载百度网盘文件?最新IDM+360浏览器下载百度网盘文件方法(可能会因百度封禁过期)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6.38.16 最新IDM下载器绿色中文破解版下载

关于安装版的使用说明:

安装完成之后,使用河蟹补丁用法:IDM如果自动启动的话,先关闭,拷贝河蟹补丁包到IDM安装目录下,打开补丁,点击 Crack IDM按钮进行河蟹操作。

关于弹出假冒序列号怎么处理:

提示假冒序列号,下载网盘链接中 “IDM清理重置及注册假冒序列号工具”,点击“Reset the IDM trial now”重新激活即可。

关于如何切换简体中文的说明:

IDM默认界面为英文,常规情况下不需要手动安装中文界面,如果没有提示切换中文的话可以手动下载中文语言包,点击这里下载,下载完成后,关闭IDM,删除安装目录下的Languages文件夹里的全部文件,解压后拷贝文件进Languages中,打开软件,点击View —— languages—— 简体中文就OK了。

软件官网:

http://www.internetdownloadmanager.com/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蓝奏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IDM下载器最新绿色中文破解版下载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6.38.16 资源大小:8.4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