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V6.38.2俄罗斯IDM下载器重新打包绿化免授权版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V6.38.2俄罗斯IDM下载器重新打包绿化免授权版

IDM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绿头羊网站此次更新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版本为俄罗斯版本,重新打包免授权,后期这里也将长期更新,敬请关注。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是一款世界知名的优秀的下载工具,简称:IDM
  它是一款提升你的下载速度最多达5倍,安排下载时程,或续传一半的软件。
  1,IDM不仅可以支持代{过}{滤}理服务器,Ftp和Http协议,防火墙,重定向,Cookies,授权,MP3音频和MPEG视频内容处理。
  2,无缝集成到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Netscape,MSN Explorer,AOL,Opera,Mozilla,Mozilla Firefox,Mozilla Firebird,Avant Browser,MyIE2以及所有其他流行浏览器中。
  3,续传功能可以恢复因为断线、网络问题、计算机宕机甚至无预警的停电导致下传到一半的意外,凭借着下载计算的速度优势在外媒网站中均受好评,已被多数国人熟知。
  4,不需要注册 (帕佩尔97补丁ADMIN@CRACK)
  5,多语种界面
  6,可选安装 35个附加工具面板
  7,选项备份管理器

更新介绍:

IDM 6.38 Build 2
(发布于:2020年8月4日)

  • 解决了多种类型的视频流的下载问题
  • 改进了对来自浏览器的下载的拦截
  • 修复了错误

IDM 6.37 Build 10
(发布于:2020年4月19日)
版本 6.37 生成 10 中的新增功能

  • 交换列时,修复了在 IDM 主窗口中以"暗模式"显示垂直网格线的错误
  • 添加了关闭"黑暗模式支持"功能("查看 -> 暗模式支持"菜单项)

IDM 6.36.3(发布于:2020年1月22日)

  • 增加了对几种网流媒体服务的视频新类型的支持,
  • 解决了IE中几种类型网站的视频识别问题
  • 修复了一些bug

IDM 6.35 Build 17
(发布于:2019年12月07日)
版本 6.35 生成 17 中的新增功能

  • 改进的下载引擎
  • 修复了几种类型的视频流下载问题
  • 改进了从共享和其他网站下载,这些网站可以生成一次临时链接
  • 修复了错误

城通网盘下载:

城通网盘:https://545c.com/dir/27500518-40603120-d5cf8f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蓝奏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V6.38.2俄罗斯IDM下载器重新打包绿化免授权版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6.38.2 资源大小:15.3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