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Zip V20.20 强大的开源免费简洁快速解压缩软件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7-Zip V20.20 强大的开源免费简洁快速解压缩软件

7-Zip是开源的免费软件。大部分代码都在gnulgpl许可证下。代码的某些部分受BSD 3条款许可的约束。此外,对代码的某些部分也有unRAR许可限制。

您可以在任何计算机上使用7-Zip,包括商业组织中的计算机。你不需要注册或支付7-Zip。

目前在2020.08.08那天7-zip更新了20.02版本,绿头羊网站也已经更新了最新的7-zip下载地址,个人觉得这款压缩软件十分好用,没有任何捆绑广告,开源而且免费,才1M多的大小。

软件特色:

7z格式的高压缩比,采用LZMA和LZMA2压缩
支持的格式:
包装/开箱:7z、XZ、BZIP2、GZIP、TAR、ZIP、WIM
仅打开包装:AR、ARJ、CAB、CHM、CPIO、CramFS、DMG、EXT、FAT、GPT、HFS、IHEX、ISO、LZH、LZMA、MBR、MSI、NSIS、NTFS、QCOW2、RAR、RPM、SquashFS、UDF、UEFI、VDI、VHD、VMDK、WIM、XAR和Z。

  • 对于ZIP和GZIP格式,7-ZIP提供的压缩比比PKZip和WinZip提供的压缩比高出2-10%
  • 7z和ZIP格式的强大AES-256加密
  • 7z格式的自解压功能
  • 与Windows Shell集成
  • 强大的文件管理器
  • 强大的命令行版本
  • FAR管理器插件
  • 87种语言的本地化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7-Zip V20.20 强大的开源免费简洁快速解压缩软件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20.20 资源大小:1.5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