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az Gigapixel AI v5.3.1 图片无损放大软件强大AI人工智能放大图片最新绿化版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Topaz Gigapixel AI v5.3.1 图片无损放大软件强大AI人工智能放大图片最新绿化版

Topaz Gigapixel AI是一款运用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图片“无损”放大软件。Topaz Gigapixel AI在功能上同PhotoZoom软件一样,都是可以将图片放大的同时保持足够的清晰度,但Topaz Gigapixel AI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运用了AI人工智能放大技术,可以在放大图片的同时运用AI人工智能计算图片的缺失部分,自动弥补图像损失的细节,让画质效果更佳!本次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并更新发布最新版本,举个例子:就比如你要打印一个2米的人像竖排,奈何只有一张低像素的图片,如果直接打印肯定效果很差,如果有Topaz Gigapixel AI这款软件,你就可以轻松放大到你想要的大小,而且效果很好。

更新记录:

  • 2020年11月26日  v5.3.1
  • 2020年09月11日  v5.1.6

软件特色:

Topaz AI Gigapixel是一款来自Topaz Labs公司的无损图片放大工具,软件采用了AI深度学习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图片的“无损”放大功能,让低分辨率图片转为高分辨率、高质量图片,使用人工智能(AI)来填补那些无法直接计算的缺失部分,自动弥补图像损失的细节,让画质效果更佳,拥有较强的灵活性!

  • 使用AI人工智能放大图片
  • 以前,在不丢失细节的情况下放大图像一直是不可能的……直到现在,有了Topaz Gigapixel AI你就可以将照片高达600%,同时完美保留图像质量。
  • 放大图片高达600%
  • 从简单的iPhone照片创建一个漂亮的80 x 60英寸打印。或者将您的DSLR照片转换为清晰且超详细的100MP图像。
  • 使用真正智能的升级
  • 经过数百万样本图像的培训,Gigapixel现在可以以惊人的质量水平放大您的图像。
  • 图片放大清晰处理
  • Gigapixel每像素执行大约200万次操作,以尽可能多的细节和清晰度为您提供结果。
Topaz Gigapixel AI v5.3.1 图片无损放大软件强大AI人工智能放大图片最新绿化版

软件说明:

支持:Windows 7 x64, Windows 8.1 x64, Windows 10 x64操作系统

启动软件时,如果提示您登陆,关闭即可。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天翼云盘下载(推荐):

文件下载 Topaz Gigapixel AI 图片无损放大软件强大AI人工智能放大图片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5.3.1 资源大小:1.5G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