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Lab Cakewalk v26.09.0.006 专业音频数据制作处理软件绿色中文版

  • A+
所属分类:娱乐影音

软件介绍:

BandLab Cakewalk v26.09.0.006 专业音频数据制作处理软件绿色中文版

BandLab Cakewalk中文版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音乐制作软件,BandLab Cakewalk中文版界面美观大方,功能强劲实用,不管是作曲、录音、混音、音频编辑、母带制作还是分享到社交网络,所有功能都很完整,功能没有任何限制,音轨数量也是无限的。可满足大家的日常所需。该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

BandLab Cakewalk v26.09.0.006 专业音频数据制作处理软件绿色中文版

软件特色:

1.BandLab Cakewalk中文版提供最完整的音乐制作套餐
--只有 SONAR 提供的创意体验先进的技术,轻松的工作流程以及放大灵感的界面。
2.撰写
--使用创造性的歌曲创作工具和乐器轻松编写完整的歌曲和表演
3.记录
--以原始品质和无限的音频和 MIDI 轨道捕捉灵感的表演
4.编辑
修复错误,排列部件,操纵音调,时间和录音的任何其他方面
5.混合
--通过先进的混音工具实现原始的专业演播室声音并创建大而清晰,动态的混音
6.大师
--使用内置母带制作工具将完成的混合物打磨至完美
7.分享
--将您的歌曲直接导出并发布到 You Tube,Sound Cloud,Face book 等
8.64 位混合引擎
--作为第一款提供这种精密音频技术的产品,SONAR 先进的 64 位混音引擎每次都能提供干净,动态,准确的混音。
9.重采样
--再也不用担心信号退化了。 您始终可以确保您的插件输出最高质量的音频。
10.VST3支持
--SONAR 支持 Windows 机器最稳定,准确,高效的插件格式,因此您可以在项目中使用更多FX和合成器。
11.触摸功能
--另一个行业首先,SONAR 与触摸设备的兼容性增加了模拟感和工作流程增强效率。
12.Windows 10
--兼容性是标准的。 我们始终处于游戏的最前沿,确保支持所有最新的 Windows 平台。
13.ARA 支持
--利用 Audio Random Access 的强大功能,实现功能强大的现代编辑工具的无缝集成。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BandLab Cakewalk v26.09.0.006 专业音频数据制作处理软件绿色中文版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26.09.0.006 资源大小:528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