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ie for Mac v4.1.12 Mac视频下载神器专业苹果视频下载软件中文版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Downie for Mac v4.1.12 Mac视频下载神器专业苹果视频下载软件中文版

Downie for Mac是一款专业的苹果电脑视频下载软件,可以使用它轻松的从各种网站下载视频,目前支持超一千视频网站下载,此版本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如果你有强烈的视频下载需求,那么Downie将是一个简单好用的视频下载工具

Downie for Mac v4.1.12 Mac视频下载神器专业苹果视频下载软件中文版

更新记录:

  • 2020年12月30日 v4.1.12
  • 2020年12月11日 v4.1.11
  • 2020年11月16日 v4.1.8
  • 2020年10月13日  v4.1.7
  • 2020年09月22日 v4.1.5

软件特色:

  1. UI重新设计 – UI已经从头开始重新设计。它更快,更流畅,视觉上更令人愉悦。
  2. 菜单栏图标 – 从菜单栏控制下载 – 无需切换当前工作。
  3. 改进的HLS支持 – HLS流下载速度提高了4倍。
  4. DASH支持 – 现在支持DASH流。
  5. 主要的后处理改进 – 由于Downie在转换之前分析了视频,因此一些下载的后处理只需几秒而不是几分钟!
  6. 简单模式 – 如果您希望保持UI尽可能简单,那么您可以使用简单的模式!
  7. 按站点和播放列表进行文件分组 – 所有下载现在都可以根据您从哪个下载文件夹或从哪个播放列表下载到文件夹中进行分类。
  8. 延迟队列启动 – 安排下半夜的下载,这样您就不会占用其他家庭的带宽!
  9. 用户引导提取中的弹出窗口支持 – 用户引导提取现在可选地支持弹出窗口,以便您可以登录在单独窗口中打开登录的站点。

使用方法:

  • 首先,您可以从Downie的窗口或 Dock中的图标拖动任何浏览器中的链接。
  • 如果您在某些文本中有更多链接或链接,只需将整个内容放到Downie上 – 它将扫描文本中的链接。
  • 您也可以使用复制和粘贴 – 只需按下Downie中的Command-O即可插入世界上的所有链接!

Tips : Mac OS打开应用提示已损坏,打不开怎么办?Mac安装软件提示已损坏怎么办?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Downie for Mac Mac视频下载神器专业苹果视频下载软件中文版 操作系统:Mac 资源版本:v4.1.12 资源大小:41.65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