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 RubyMine 2020.2.1 Ruby编程开发软件中文汉化包及最新激活工具

  • A+
所属分类:办公效率

软件介绍:

JetBrains RubyMine 2020.2.1 Ruby编程开发软件中文汉化包及最新激活工具

JetBrains RubyMineRuby编程开发软件中文汉化版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网站集成最新jetbrains-agent-latest.zip激活补丁包以及全系列中文汉化包。

RubyMine中文河蟹版是一款十分出色的编程软件,它为Ruby和Rails开发者量身打造,内置全新且全面的Ruby代码编辑器,可识别动态语言细节,并为用户提供智能编码辅助功能,自动检测有错误的代码段并智能编写修复,帮助用户重构代码,有错误的地方提示标注,并有详细的诠释代码分析在用户面前,让用户及时了解自己编写代码所错的地方,并及时纠正错误。JetBrains RubyMine 2020支持JavaScript和HTML、CSS、Java、JSP语言开发,新增多种集成工具,通过FTP或SFTP轻松配置自动部署,并使用Vagrant,Capistrano,Chef和/或Puppet管理基础架构,内置增强调试器,助力微调应用程序代码调试进行成功,并且改进实时模板和意图操作,它们都可以协同工作,帮助您更快地编写代码并进行故障诊断。

软件特色:

JetBrains RubyMine 2020.2.1 Ruby编程开发软件中文汉化包及最新激活工具

1、更好的代码洞察
升级的Ruby类型推断使IDE更好地理解块,数组和散列中的元素类型,从而极大地改善了代码自动完成和整体导航。
2、多态关联
软件现在可以正确识别并导航(Ctrl / Cmd + Click)到使用多态关联的模型的定义和用法。
3、chruby,asdf和远程版本管理器
新版本具有chruby和asdf支持。它使WSL,Docker以及SSH和其他远程连接中的所有版本管理器(RVM,rbenv,asdf和chruby)都可用。
4、重新运行测试失败
现在,在文件或目录中运行所有测试之后,软件提供了一个选项,仅重新运行失败的测试,而不是重新运行所有测试。这使您无需手动接收和调查每个失败的测试。
5、YAML代码格式化程序
软件现在允许您重新格式化YAML代码。选择代码|重新格式化代码,或按住Ctrl + Alt + L.您还可以在“首选项/设置”中选择如何折叠和缩进序列,对齐值以及应用其他代码样式选项编辑|代码风格| YAML。
6、锚点和别名的代码洞察力
现在,您可以在定义锚点时自动完成并查找别名的用法,以及导航到锚点和返回。别名和锚点的内联重命名现在也可用。如果您尝试提供与另一个现有锚冲突的名称,IDE将发出警告。它不允许您使用标准不允许的字符重命名锚点。
7、附加到远程进程
从此版本开始,您可以将调试器附加到远程运行的进程。设置SSH连接(首选项/设置| Ruby SDK和Gems |新建远程| SSH凭据)
并在不重新启动或任何其他配置的情况下对应用程序进行故障排除。

汉化方法:

JetBrains2020已支持简体中文,JetBrains产品全系列简体中文插件包官方下载地址:

https://plugins.jetbrains.com/plugin/13710-chinese-simplified-language-pack-eap/versions

激活方法:

  1. 先下载压缩包解压后得到jetbrains-agent.jar。
    下载页面:https://blog.cysua.com/1620.html
  2. 启动你的IDE,如果上来就需要注册,选择:试用(Evaluate for free)进入IDE。
    如果你的IDE试用已过期可以使用reset_eval文件夹内的脚本重置一下。
  3. 将 jetbrains-agent.jar 拖进IDE窗口(或者当作IDE插件安装),点 "Restart" 按钮重启IDE。
    (事实上你拖 jetbrains-agent-latest.zip 进去IDE窗口也没问题)
  4. 在弹出的JetbrainsAgent Helper对话框中,选择激活方式,点击安装按钮。
    如果你是无外网环境,在对话框中勾选:我无法访问外网 选项(如银行、公安内网)。
  5. 重启IDE,搞定。
    x. 支持两种注册方式:License server 和 Activation code:
    1). 选择License server方式,地址填入:https://fls.jetbrains-agent.com (HTTP也可用,网络不佳用第2种方式)
    2). 选择Activation code方式离线激活,请使用:ACTIVATION_CODE.txt 内的注册码激活
    如果激活窗口一直弹出(error 1653219),请去hosts文件里“移除”jetbrains相关的项目
    License key is in legacy format == Key invalid,表示agent配置未生效。
    3). 现在你可以使用jetbrains-agent + activation code/license server激活jetbrains平台的付费插件了!

软件下载地址: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