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 PhpStorm 2020.2.2 PHP编程开发软件中文汉化包及最新激活工具

  • A+
所属分类:办公效率

软件介绍:

JetBrains PhpStorm 2020.2.2 PHP编程开发软件中文汉化包及最新激活工具

JetBrains PhpStorm 中文汉化版及最新激活工具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JetBrains PhpStorm是一款专业的PHP环境软件编程工具,功能强大,使用广泛。

PhpStorm是一款由jetbrains公司推出的轻量级IDE集成开发环境,软件集合了智能HTML/CSS/JavaScript/PHP编辑、代码质量分析、版本控制集成(SVN、GIT)、调试和测试等多种功能,提供了实用的代码补全、代码高亮、自动实时导航、实时错误预防以及代码重构等多种功能,新版本的PhpStorm2019带来了全新的功能,并且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包括新增加了死代码检测,可以检测冗余代码并突出显示可能从未使用过的类,类成员和函数以及引入了全新的快速修复程序等,可以大大地提高开发人员的工程效率

软件特色:

JetBrains PhpStorm 2020.2.2 PHP编程开发软件中文汉化包及最新激活工具

1、跨平台。
2、对PHP支持refactor功能。
3、自动生成phpdoc的注释,非常方便进行大型编程。
4、内置支持Zencode。
5、生成类的继承关系图,如果有一个类,多次继承之后,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查看他所有的父级关系。
6、支持代码重构,方便修改代码。
7、拥有本地历史记录功能(local history功能)。
8、方便的部署,可以直接将代码直接upload到服务器。

汉化方法:

JetBrains2020已支持简体中文,JetBrains产品全系列简体中文插件包官方下载地址:

https://plugins.jetbrains.com/plugin/13710-chinese-simplified-language-pack-eap/versions

激活方法:

  1. 先下载压缩包解压后得到jetbrains-agent.jar。
    下载页面:https://blog.cysua.com/1620.html
  2. 启动你的IDE,如果上来就需要注册,选择:试用(Evaluate for free)进入IDE。
    如果你的IDE试用已过期可以使用reset_eval文件夹内的脚本重置一下。
  3. 将 jetbrains-agent.jar 拖进IDE窗口(或者当作IDE插件安装),点 "Restart" 按钮重启IDE。
    (事实上你拖 jetbrains-agent-latest.zip 进去IDE窗口也没问题)
  4. 在弹出的JetbrainsAgent Helper对话框中,选择激活方式,点击安装按钮。
    如果你是无外网环境,在对话框中勾选:我无法访问外网 选项(如银行、公安内网)。
  5. 重启IDE,搞定。
    x. 支持两种注册方式:License server 和 Activation code:
    1). 选择License server方式,地址填入:https://fls.jetbrains-agent.com (HTTP也可用,网络不佳用第2种方式)
    2). 选择Activation code方式离线激活,请使用:ACTIVATION_CODE.txt 内的注册码激活
    如果激活窗口一直弹出(error 1653219),请去hosts文件里“移除”jetbrains相关的项目
    License key is in legacy format == Key invalid,表示agent配置未生效。
    3). 现在你可以使用jetbrains-agent + activation code/license server激活jetbrains平台的付费插件了!

软件下载地址: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