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 CLion 2020.2.1 C/C++ 环境编程集成开发工具中文汉化包及最新激活工具

  • A+
所属分类:办公效率

软件介绍:

JetBrains CLion 2020.2.1 C/C++ 环境编程集成开发工具中文汉化包及最新激活工具

JetBrains CLion中文汉化版是一款C/C++环境软件编程工具。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网站集成最新jetbrains-agent-latest.zip激活补丁包以及全系列中文汉化包。

JetBrains CLion适用于C和C ++的跨平台IDE工具,智能C 和C ++编辑器得益于本机C和C ++支持,包括现代C ++标准,libc ++和Boost,CLion始终了解您的代码,并在关注重要事项的同时照顾了例程。即时导航到符号的声明或上下文用法,在整个项目中搜索名称,类,文件或符号,并通过具有结构和层次结构视图的代码库找到自己的方式。

添加类成员,重写/实现函数,生成构造函数/析构函数,getter / setter,相等性,关系和流输出运算符,使用语句包装代码块或根据实际用法生成声明-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简单的键盘快捷键完成。重命名符号,在层次结构中上下移动成员,更改功能签名,并确保CLion的自动重构将在整个代码中准确传播适当的更改。集成调试器,通过CLion友好的调试器用户界面(后端提供GDB或LLDB),轻松调查和解决问题。附加到本地进程或远程调试。

当源不可用时,请检查反汇编视图。内联变量视图,调试时,将在编辑器中显示变量值,从而获得项目的完整视图。检查堆栈框架中所选功能的所有变量的状态,或在调试会话期间监视变量/表达式的变化。

软件特色:

JetBrains CLion 2020.2.1 C/C++ 环境编程集成开发工具中文汉化包及最新激活工具
  • 完全集成的C / C ++开发环境
  • CLion与CMake,Gradle C ++和编译数据库项目模型一起使用,在代码编辑和重构期间使用那里的所有信息。
  • 以键盘为中心的方法
  • 为了帮助您专注于代码并提高生产率,CLion具有几乎所有功能,操作和命令的键盘快捷键。
  • 一站式服务
  • 包括您日常开发所需的一切:所有流行的VCS(Subversion,Git,GitHub,Mercurial,CVS和Perforce),Google Test,用于单元测试的Boost.Test和Catch框架,Doxygen和数据库工具。
  • 本地和远程工作
  • 对于嵌入式终端,可以在不离开IDE的情况下运行任何命令:使用SSH协议在本地或远程。
  • 在本地编辑代码后,可以在本地或远程构建,运行或调试应用程序或单元测试。
  • 代码分析更新
  • 未使用的包含物”检查会再次返回并进行了更新,使您可以选择是否积极地执行检查。捆绑的Clang-Tidy的更新版本也为您带来了许多新支票。
  • 调试器改进
  • 调试器已经在许多不同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从GDB的数十个修复程序到Memory View更新。在Windows上,现已提供针对MSVC工具链的实验性调试器。
  • 嵌入式开发
  • 对于嵌入式开发,CLion 2019.2可以使用特定的“运行/调试”配置与GDB服务器一起在芯片上进行通用调试,并且还具有用于ARM设备的“外围视图”。

汉化方法:

JetBrains2020已支持简体中文,JetBrains产品全系列简体中文插件包官方下载地址:

https://plugins.jetbrains.com/plugin/13710-chinese-simplified-language-pack-eap/versions

激活方法:

  1. 先下载压缩包解压后得到jetbrains-agent.jar。
    下载页面:https://blog.cysua.com/1620.html
  2. 启动你的IDE,如果上来就需要注册,选择:试用(Evaluate for free)进入IDE。
    如果你的IDE试用已过期可以使用reset_eval文件夹内的脚本重置一下。
  3. 将 jetbrains-agent.jar 拖进IDE窗口(或者当作IDE插件安装),点 "Restart" 按钮重启IDE。
    (事实上你拖 jetbrains-agent-latest.zip 进去IDE窗口也没问题)
  4. 在弹出的JetbrainsAgent Helper对话框中,选择激活方式,点击安装按钮。
    如果你是无外网环境,在对话框中勾选:我无法访问外网 选项(如银行、公安内网)。
  5. 重启IDE,搞定。
    x. 支持两种注册方式:License server 和 Activation code:
    1). 选择License server方式,地址填入:https://fls.jetbrains-agent.com (HTTP也可用,网络不佳用第2种方式)
    2). 选择Activation code方式离线激活,请使用:ACTIVATION_CODE.txt 内的注册码激活
    如果激活窗口一直弹出(error 1653219),请去hosts文件里“移除”jetbrains相关的项目
    License key is in legacy format == Key invalid,表示agent配置未生效。
    3). 现在你可以使用jetbrains-agent + activation code/license server激活jetbrains平台的付费插件了!

软件下载地址: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