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 GoLand 2020.2.2 Go环境编程软件集成开发工具中文汉化包及最新激活工具

  • A+
所属分类:办公效率

软件介绍:

JetBrains GoLand 2020.2.2 Go环境编程软件集成开发工具中文汉化包及最新激活工具

JetBrains GoLand中文汉化版是一款专业的Go语言环境编程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网站集成最新jetbrains-agent-latest.zip激活补丁包以及全系列中文汉化包。

JetBrains GoLand是一款由大神制作的中文界面跨平台IDE编程辅助软件,提供了破解补丁和汉化补丁进行软件激活和汉化操作,便于用户的使用,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该版本在提交工具窗口方面得到了改进,现在支持本地更改和货架选项卡,方便用户进行如下操作:例如检查差异,选择要提交的文件和块以及输入提交消息,以及提交相关任务;分支弹出窗口重新设计得到改善,添加了一个明确的搜索字段,使您可以查找现有的远程和本地分支,还可以使用刷新按钮来更新现有的远程分支;并且更新了数据库,添加了将数据导出到Excel文件的功能,使用运行配置运行脚本文件和代码片段,方便添加新文件以及运行其他程序或配置。Jetbrains Goland 2020专为Go开发人员设计,为其提供了代码检查、快速修复、Web开发、数据库、智能代码、调试器、错误分析、代码编辑器和编码协助等超多强大功能,帮助程序开发人员快速编写相关代码,为程序开发提供了便利。

软件特色:

JetBrains GoLand 2020.2.2 Go环境编程软件集成开发工具中文汉化包及最新激活工具
  • 强大的代码洞察力
  • GoLand 使读取,编写和更改代码变得非常容易
  • 即时错误检测和修复建议,快速和安全的重构,一步撤销,智能代码完成,死代码检测和文档提示,帮助所有Go开发人员,从新手到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创建快速,高效,可靠的代码。
  • 导航和搜索
  • 在类型,文件和其他符号之间跳转
  • 探索和理解团队,遗留或外国项目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GoLand 代码导航可帮助您快速切换到类型实现的阴影方法,实现,用法,声明或接口。 在类型,文件或任何其他符号之间跳转,或查找其用法并按使用类型方便分组进行检查。
  • 运行和调试
  • 强大的内置工具有助于运行和调试您的应用程序
  • 强大的内置工具有助于运行和调试您的应用程序。 您无需任何额外的插件或配置工作即可编写和调试测试,并在IDE中直接测试应用程序。 内置的代码覆盖率工具可以确保您的测试不会遗漏任何重要的内容。
  • 与VCS集成
  • 开箱即用,支持 Git,GitHub 和 Mercurial
  • 与版本控制系统的内置集成包括对 Git,GitHub 和 Mercurial 的开箱即用支持。用户可安装的插件支持Perforce,ClearCase和其他插件。
  • 不仅仅是Go IDE
  • 没有丰富的工具,GoLand将不是真正的IDE
  • GoLand 将不是一个真正的 IDE,如果没有丰富的工具集,除了核心 Go 开发之外,还支持 JavaScript,TypeScript,NodeJS,SQL,数据库,Docker,Kubernetes 和 Terraform,这些工具可以完美地配合任何工作。任务,无论是现代Web应用程序还是DevOps工具。
  • 可扩展性
  • 根据您的口味定制,扩展和更改所有内容
  • 丰富的生态系统包含 1000 多个插件,可用于根据您的特定需求定制 GoLand。根据您的喜好自定义,扩展和更改所有内容:从添加对Angular和 AngularJS 项目的支持,或获取 Nyan Cat 进度条,到设置完全不同的 IDE 主题。

汉化方法:

JetBrains2020已支持简体中文,JetBrains产品全系列简体中文插件包官方下载地址:

https://plugins.jetbrains.com/plugin/13710-chinese-simplified-language-pack-eap/versions

激活方法:

  1. 先下载压缩包解压后得到jetbrains-agent.jar。
    下载页面:https://blog.cysua.com/1620.html
  2. 启动你的IDE,如果上来就需要注册,选择:试用(Evaluate for free)进入IDE。
    如果你的IDE试用已过期可以使用reset_eval文件夹内的脚本重置一下。
  3. 将 jetbrains-agent.jar 拖进IDE窗口(或者当作IDE插件安装),点 "Restart" 按钮重启IDE。
    (事实上你拖 jetbrains-agent-latest.zip 进去IDE窗口也没问题)
  4. 在弹出的JetbrainsAgent Helper对话框中,选择激活方式,点击安装按钮。
    如果你是无外网环境,在对话框中勾选:我无法访问外网 选项(如银行、公安内网)。
  5. 重启IDE,搞定。
    x. 支持两种注册方式:License server 和 Activation code:
    1). 选择License server方式,地址填入:https://fls.jetbrains-agent.com (HTTP也可用,网络不佳用第2种方式)
    2). 选择Activation code方式离线激活,请使用:ACTIVATION_CODE.txt 内的注册码激活
    如果激活窗口一直弹出(error 1653219),请去hosts文件里“移除”jetbrains相关的项目
    License key is in legacy format == Key invalid,表示agent配置未生效。
    3). 现在你可以使用jetbrains-agent + activation code/license server激活jetbrains平台的付费插件了!

软件下载地址: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