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v87.0.664.57 Windows Edge浏览器重制打包增强独立版

  • A+
所属分类:办公效率

软件介绍:

Microsoft Edge v87.0.664.57 Windows Edge浏览器重制打包增强独立版

Microsoft Edge 微软Edge浏览器重制增强版由shuax基于微软官方Edge正式版重新打包制作而成,增加了很多便携模块,强制实现flash插件支持功能,解除Adobe Flash Player地区不相容限制和移除警告提示,增强了标签页的使用功能,此版本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

微软Edge浏览器独立发行版于2020年正式上线迅速的火爆起来。Microsoft Edge,基于谷歌Chromium内核,全新界面更加清爽现代化,全面支持全局翻译、阅读模式、第三方扩展插件以及人声语音朗读等各种功能。此外,全新独立版内存占用大幅优化,相对来说更省电、流畅,较适合笔记本用户,全面支持兼容所有平台。

更新记录:

  • 2020年12月10日  v87.0.664.57
  • 2020年12月07日  v87.0.664.55
  • 2020年11月25日  v87.0.664.47
  • 2020年11月16日  v86.0.622.69
  • 2020年11月06日  v86.0.622.58
  • 2020年09月25日  v85.0.564.63
Microsoft Edge v87.0.664.57 Windows Edge浏览器重制打包增强独立版

软件特色:

  1. 双击关闭标签页
  2. 保留最后标签页(点X不行)(防止关闭最后一个标签页时关闭浏览器)
  3. 鼠标悬停标签栏滚动
  4. 按住右键时滚轮滚动标签栏
  5. 移除flash锁区,移除2020年过期警告(下载、加载flash需要你自己处理)
  6. 移除管理员运行警告
  7. 移除开发者模式警告
  8. 便携设计,程序放在App目录,数据放在Data目录(兼容原版数据,但重装系统换电脑会丢数据)
  9. 移除更新错误警告(因为是便携版没有自动更新功能)

安装和更新方法:

使用方法:

下载解压文件后直接运行App/msedge.exe即可。

想要卸载的话直接删除整个文件夹即可。

更新方法:

  1. 升级前先将旧版本的App文件夹复制重命名,目的为了做一个备份
  2. 然后把新下载的所有文件覆盖到老文件夹内。
  3. 包括App、Data和说明.txt。
  4. 运行测试正常后可以安全删除App2老版本。
  5. 建议保留上个版本压缩包以便出问题时还原。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Microsoft Edge Windows Edge浏览器重制打包增强独立版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87.0.664.57 资源大小:83.4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