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福利,绿头羊网站会员邀请码福利限量领取(公众号+网站分别赠送)

  • A+
所属分类:官方公告
国庆中秋双节福利,绿头羊网站会员邀请码福利限量领取(公众号+网站分别赠送)

回首,羊哥已经在网站更新了大半年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可能网线那边的你,只是在百度上搜索某个急需的软件进到了绿头羊网站,可能你是通过某个网盘分享链接悄然点进了这个小小的站点。正因为有了这些可能,才让羊哥在迷茫之际有了继续更新的动力,有了不断为大家整理绿软的激情。

正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大家的日常相伴和对绿头羊网站的大力支持,绿头羊网站将在 2020.09.30 12:00 整在这个页面免费赠送会员邀请码的福利,同时也将在绿头羊公众号上同步发布会员邀请码福利文章。

PS:公众号和绿头羊网站赠送的邀请码是分别赠送,意味着,如果网站邀请码全部被使用完,还可以尝试进公众号看看。

绿头羊网站官方公众号:

微信搜索“绿头羊”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国庆中秋双节福利,绿头羊网站会员邀请码福利限量领取(公众号+网站分别赠送)

羊哥在这里再次祝大家国庆中秋快乐,假期玩的开心,当然,羊哥国庆中秋假期也要带家人出去旅游一趟,可能10月1日-10月8日文章更新稍微要少一些,会以文章为主,再次感谢每个访问站点的朋友!

福利邀请码列表:

邀请码备 注
GQQOJVPQTK
GQE7YINP6O
GQKBNJQ4TA
GQQVVC6FGD
GQSOWUWGAM
GQZONLSW1I
GQCTQK54WH
GQODFFY0J9
GQ4XNWCYOB
GQYM0TPVSK

如何注册会员?:

如果不了解网站注册和会员权益的朋友,请移步这篇文章:https://blog.cysua.com/invitecode

邀请码获取以后为防止被他人抢注,请看到文章的朋友第一时间使用邀请码前往注册页面进行注册,绿头羊网站注册:点击注册会员

成功注册的朋友,麻烦在下面留言一下使用的邀请码,方便后面的朋友跳过使用,谢谢。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