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stream Wirecast Pro v14.0.3 专业直播视频推流工具跨平台直播软件

  • A+
所属分类:娱乐影音

软件介绍:

Telestream Wirecast Pro v14.0.3 专业直播视频推流工具跨平台直播软件

Telestream Wirecast Pro跨平台直播软件 是一款Windows直播推流工具,此Windows版本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有需求的同学可以下载试试,同时站内也有MacOS版本的可以自行前往下载使用。

Telestream Wirecast Pro v14.0.3 专业直播视频推流工具跨平台直播软件

Wirecast可以取代更传统的T-bar硬件切换器,图形和标题生成器,或者只是充当大型交换系统的后端编码器。使用可帮助用户快速采集和制作用于网上直播的多机位现场视频,支持从实时摄像头,iOS摄像头(即将推出),计算机桌面,Web Feed等捕获无限数量的输入设备。 然后通过实时切换,过渡,标题,低三分之一等为您的广播增添精彩的节目效果和专业性,提供实时视频流,使两位嘉宾能够进行Rendezvous,支持无限捕获,实时制作以及HD和SD源编码,和OBS直播软件不同的是Wirecast表现的更专业,最突出的功能是可以同时向多个服务器和平台进行直播。

软件特色:

  1. 高质量直播/录播
  2. 最新编码算法,同样画质下比竞争对手占用更低带宽、有更低延迟。更好用户体验并节省用户CDN成本。
  3. 导入OBS场景
  4. 可直接导入OBS场景作为易播的工程文件。
  5. 推流到任何平台
  6. 全球30多家平台合作伙伴整合。最多YouTube用户采用的流直播系统(YouTube官方推荐);也可自定义RTMP目的地。
  7. Rendezvous
  8. 多至7个实时客户通过Wirecast内置的Rendezvous输入易播,进行点对点会话,实现手机和电脑远程接入。
  9. 多画面监看
  10. 通过连接显示器预览你的源或摄像机。可定制布局。
  11. 时钟/计时器
  12. 添加时间、日期或自定义时钟到你的直播,可通过鼠标控制时钟开始和停止。
  13. 进一步提升性能
  14. 全新渲染引擎,更好的色彩空间转换,并提升编码性能和资源管理。
  15. 阴影和反射
  16. 增加自定义反射和阴影到任何源。结合抠像,只提供效果给正确的画面部分。
  17. 多通道音频采集
  18. 现在每个源可支持16个音频通道,节省上游混音设备并得到你想要的声音。支持ASIO和WASAPI兼容的设备输入。
  19. 再简化操作
  20.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新的预览器编辑框架,现在可直接缩放、旋转和裁剪源,加入Z轴旋转。
  21. 多音频轨混音
  22. 录制或输出直播高至8个独立音频轨。可用于多语言直播或后期分离音频轨编辑。
  23. 无限源
  24. 多路摄像机、麦克风、网络流、IP摄像头、电脑屏幕、游戏画面、影片、图片等等,可添加无限源用于切换。
  25. 无线APP
  26. 可使用iPhone/iPad作为摄像机并无线输入到易播作为源。
  27. 互联网/IP流
  28. 将任何互联网或网络中的直播源(RTSP/RTMP/HTTP/MMS)作为信号源,支持Teradek3G/4G无线流。
  29. 音频同步
  30. 音视频同步工具,适应多种类型的源。
  31. 社交互动
  32. 将社交信息直接拖进直播,与观众互动。
  33. 切换
  34. 平滑实时转场特效,为镜头指定声音或为声音指定画面。
  35. 编辑
  36. 动态编辑任何源。放大缩小、裁剪、翻转、移动、调色等。画中画合成,最多可同时在屏幕上显示250个源。
  37. 字幕模板
  38. 内置字幕添加模板,滚屏、卷动或直接字幕。包含专业动画3D实时、计分、时钟、台标NewBlueFX特效包。
  39. 实时抠像
  40. GPU加速实时绿屏抠像。用视频或图片替代背景。
  41. 混音
  42. 内置音频混合器可更好控制音频源。增加播放设备防啸混、平移、独奏、单声道选择。
  43. 音效
  44. 增加VST音效,如直接降噪、均衡、动态过滤音频混合。
  45. 瞬时回放
  46. 轻松抓取并编辑素材,以任何速度回放,可用于体育比赛精彩镜头回看或慢动回看。
  47. ISO录制
  48. 同时或指定单独采集摄像机源,用于后期制作或瞬时回放。
  49. 虚拟演播室
  50. 内置虚拟演播室场景,可对虚拟场景进行编辑。可扩展购买跟多场景。
  51. 记分牌
  52. 内置记分牌功能,可扩展更多计分模板,包含几乎所有体育运动。
  53. 播放列表和幻灯片
  54. 轻松创建播放列表和幻灯片。图片传送带支持包括GIF、PNG、JPEG在内的多种格式。
  55. GPU加速编码
  56. 使用更少资源提供更好质量,利用硬件编码,更好性能、更低CPU负载。

专业版和普通版区别:

Wirecast Pro专业版包含Wirecast Studio的所有功能。 此外,Rendezvous最多可容纳7位客人,8轨音频输出,重放,支持更多捕捉设备和IP摄像机,网络流输入,节目输入输出,实时记分板,3D虚拟设置和ISO录制。Wirecast Pro将现场多摄像机画面切换和专业人士需要的现场视频制作功能集于一身,功能包括色键、过渡特技、三维图文、内置字幕或是下方字幕、虚拟3D前景、背景、虚拟布景和内建的比分模板,可以为网上直播创建精美的广播级质量画面。当准备就绪时,Wirecast支持现场编码为流行的流媒体格式,包括QuickTime、On2 Flash 8、H.264和Windows Media。

Tips :需要MacOS系统版本软件的请移步:Telestream Wirecast Pro MacOS版直播视频推流工具跨平台直播软件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Telestream Wirecast Pro 专业直播视频推流工具跨平台直播软件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14.0.3 资源大小:247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