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银联62节活动]云闪付银联62节活动详细规则,活动尚未开始,持续更新中,请关注

  • A+
所属分类:网购优惠
[2020银联62节活动]云闪付银联62节活动详细规则,活动尚未开始,持续更新中,请关注

活动介绍:

每年6月2日,云闪付都会策划62节日活动,基本上会有很多线上线下购物平台参与活动,力度每年都不一样,跟往年一样,今年的62节活动也在预热当中了,但是目前来看力度好像比往年要小,不知道是还没更新还是其他原因,本文会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活动网址:

https://up62.asaplus.com.cn/?utm_source=013&utm_medium=013&utm_campaign=62campaign

目前来看基本上都是一些线上平台参与,往年的线下商超基本还没看见,大家一起期待吧!

具体电商活动规则:

苏宁易购:

活动时间:2020年5月29日~6月3日 每日9:00至晚上24:00

活动内容:

  1. 用户在苏宁易购APP购买商品,通过云闪付APP支付,有机会享受69元购买1件标价79元的苏泊尔榨汁机JC309。每用户每活动日限购1件活动商品。单笔订单限享1件活动商品优惠。每日限10000个活动名额,先付先得,名额用完即止。
  2. 用户在苏宁易购APP购买商品,通过云闪付APP支付,有机会享受109元购买1件标价169元的苏宁小Biu智能彩屏音箱SA-P3SH。每用户每活动日限购1件活动商品。单笔订单限享1件活动商品优惠。每日限4000个活动名额,先付先得,名额用完即止。
  3. 用户在苏宁易购APP购买商品,通过云闪付APP支付,有机会享受99元购买1件标价109元的先锋电风扇DLD-D15。每用户每活动日限购1件活动商品。单笔订单限享1件活动商品优惠。每日限8000个活动名额,先付先得,名额用完即止。 
  4. 用户在苏宁易购APP购买商品,通过云闪付APP支付,有机会享受25.9元购买1件标价33.9元的禾园常东北大米珍珠小香稻 5kg(10斤)。每用户每活动日限购1件活动商品。单笔订单限享1件活动商品优惠。每日限10000个活动名额,先付先得,名额用完即止。
  5. 用户在苏宁易购APP云闪付满200元立减20元专区购买任意商品,且实付订单金额满200元,通过云闪付APP支付,可享受立减20元优惠,每用户每活动日仅可享一次优惠。每日限10000名,先付先得,名额用完即止。 注意:本次营销活动仅支持全单退货。

ps:活动力度真的太一般了,哈哈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