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Any v5.7.3 一劳永逸Windows热键快捷快速启动多功能菜单工具绿色版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RunAny v5.7.3 一劳永逸Windows热键快捷快速启动多功能菜单工具绿色版

RunAny】一劳永逸的快速启动软件,拥有三键启动、一键直达、批量搜索、全局热键、短语输出、热键映射、脚本插件等功能,RunAny区别一般的启动工具,适合家里、公司多台电脑的用户,不管软件装在C盘还是D盘Anywhere,根据名字直接找到并运行。多台电脑你只需配置一套软件列表(RunAny.ini),就能到处运行,配合坚果云\OneDrive\Dropbox等网盘同步更是如虎添翼,达到一劳永逸!

更新记录:

  • 2020年11月09日  v5.7.3

软件特色:

  1. 一键菜单分类界面,找应用零记忆负担
  2. 分类定位,三键启动,简单迅速
  3. 一次配置,到处运行,永久使用
  4. 一键直达,一键计算,一键批量搜索
  5. 全局热键,热键映射,热字符串,多样快捷
  6. 短语输出,透明化启动,快捷打开文件方式
  7. 外接脚本,个性函数,自由定制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RunAny Windows热键快捷快速启动多功能菜单工具绿色版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5.7.3 资源大小: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