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bang Paint Pro v25.6 强大免费漫画插画绘制软件中文绿色版

  • A+
所属分类:办公效率

软件介绍:

Medibang Paint Pro v25.6 强大免费漫画插画绘制软件中文绿色版

Medibang Paint Pro 中文版 是一款Windows平台漫画插画制作应用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手机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持 Windows、Mac、Android 系统跨平台的的专业的插画漫画制作软件,你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画出如同照片般逼真的图像,内置有丰富的笔刷,素材,漫画,字体等功能方便作者进行创作,比较适用于B站二次元动漫的创作等等,搭载多样笔刷表现原稿质感的G笔尖・圆笔尖,以及可混色水彩等18种笔刷,轻松画出想表现的各种线条,更可依据个人喜好调整!还可以使用图片自制笔刷哦!一般的绘图软件运行时占用内存极大,时常伴有开启或处理缓慢的现象。然而,带有漫画及插图功能的MediBangPaint却轻巧轻便!可画出流畅的线条,同时,软件本身的文件大小也十分轻巧,所以不会占用过多电脑内存。轻松画出平行线,十字,集中线,同心圆!使用消失点辅助功能,即可准确掌握建筑物的远近透视!

更新记录:

  • 2020年11月17日  v25.6

软件特色:

Medibang Paint Pro v25.6 强大免费漫画插画绘制软件中文绿色版
  1. 快捷键设置,首先需要记住几个基础快捷键,大大增加你的绘画效率。保存-Ctrl+S(苹果-cmd+S),撤销-Ctrl+Z(苹果-cmd+Z),笔刷-B,橡皮擦-E,油漆桶-G,吸管-I,移动-V,其他的以后学习过程中可以慢慢熟悉,快捷键的设置在【文件-设定快捷键】里。
  2. 笔刷设置,默认里面已经有很多常用笔刷,点击左下角【追加笔刷(云端)】注册账号下载更多笔刷。【添加笔刷】可以设置参数添加自己的常用笔刷。
  3. 抖动修正,就是可以让你粗糙的线条变得圆滑,这个功能是真爱。可以看到软件抖动修正级别非常多,不过设置的太大笔刷速度容易变慢,建议10-20左右就可以了。
  4. 画布旋转,箭头← →可以进行画布逆时针和顺时针的旋转,此功能用处是可以把画布旋转到适合你手和画笔的位置进行勾画。↓箭头是对画布左右镜像,↑箭头是对画布恢复原位。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Medibang Paint Pro 强大免费漫画插画绘制软件中文绿色版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25.6 资源大小:48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