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bolka v2.15.0.758 强大文本转语音工具TTS中文免安装版

  • 1
  • 183,393 次浏览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Balabolka v2.15.0.758 强大文本转语音工具TTS中文免安装版

Balabolka文本转语音软中文便携版 是一款Windows系统运行的屏幕文本转语音工具,此版本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使用此软件可以使用计算机系统上安装的所有语音,屏幕上的文字可以被保存为一个WAV,MP3,OGG或者WMA文件。该软件可以读取剪贴板的内容,可以查看AZW,AZW3,CHM,DjVu,DOC,EPUB,FB2,LIT,MOBI,ODT,PDF,PRC,RTF和HTML文件中的文本,可自定义字体和背景颜色,控制从系统托盘阅读或者使用热键。此版本安装包不需要安装,可直接解压使用。

更新记录:

  • 2020年11月25日  v2.15.0.758

软件特色:

Balabolka v2.15.0.758 强大文本转语音工具TTS中文免安装版

Balabolka使用微软的语音API(SAPI)的各种版本,它可以改变语音的参数,包括语度和语调。用户可以应用特殊的替代清单,以提高语音的清晰度质量。当你想改变的单词拼写时这个功能就非常有用。纠正发音规则使用VBScript的语法。

Balabolka是文本到语音(TTS)的计划。全部电脑声音系统上安装可供Balabolka。屏幕上的文字可以被保存为一个WAV,MP3播放,OGG或者WMA文件。该软件可以读取剪贴板的内容,查看来自商务部,RTF格式,PDF格式,的ODT,FB2和HTML文件,文本自定义字体和背景颜色,控制从系统托盘阅读或受全球热键。Balabolka使用微软的语音API(SAPI中)的各种版本,它可以改变语音的参数,包括速度和间距。用户可以应用特殊的替代清单,以提高语音的清晰度质量。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Balabolka 强大文本转语音工具TTS中文免安装版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2.15.0.758 资源大小:15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1   博主  0

    • avatar xhunter88 0

      密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