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S-VL-ALL-AIO v40.0 Office和Windows激活工具批处理脚本KMS激活工具

  • A+
所属分类:系统装机

软件介绍:

KMS-VL-ALL-AIO v40.0 Office和Windows激活工具批处理脚本KMS激活工具

KMS-VL-ALL-AIO激活工具 是一款针对Office和Windows 10的批处理激活脚本,可以激活众多Windows系统,比如Windows 10专业版企业版激活,Windows 8 专业版企业版激活,支持Windows 7 旗舰版激活,也可以激活Office 2013 和Office 2016办公软件,此款KMS激活工具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具有体积小、代码开源、界面简洁等优点。

更新记录:

  • 2020年12月08日  v40.0

软件特色:

KMS-VL-ALL-AIO v40.0 Office和Windows激活工具批处理脚本KMS激活工具
  1. 与传统的 KMS VL ALL 相比,它分支具有以下差异和其他功能:
  2. 便携式多合一脚本,更易于单独移动和分发。
  3. 所有选项和配置均可通过易于使用的菜单访问。
  4. 结合传统版脚本的所有功能(激活、自动更新设置、检查激活状态、设置完成)。
  5. 使用 AveYo 的 ascii 编码器将所需的二进制文件嵌入脚本(包括脚本 ReadMeAIO.html 本身)中。
  6. 可稍后通过 Windows PowerShell 按需提取(解码)所需的文件。
  7. 一些菜单选项的简单文本着色(以便于区分)。
  8. 自动管理员提升请求。

这是一个批处理脚本,用于使用本地 KMS 服务器模拟器或外部服务器自动激活受支持的 Windows 和 Office 产品。它被设计为无人值守并且足够智能,不覆盖产品的永久激活(Windows 或 Office),只有未激活的产品才会被 KMS 激活(如果支持)。该解决方案的最终功能在安装后将在系统本身要求时(更新,重新激活,硬件更改,版本升级,新Office …)提供24/7激活,而无需用户交互。某些安全程序会将 KMS 模拟的文件报告为受感染文件(请参阅末尾附近的源代码),这属于误报,只要你是从受信任的主页下载文件即可。

KMS-VL-ALL-AIO支持哪些产品?

  • 1、支持激活Visual Studio、Windows、Office及VL版批量授权版产品!
  • 2、Windows Vista/Win7/Win8/8.1/Win10 v1709 RS3 以及所有VL版
  • 3、Windows Server 2008/2008R2/2012/2012R2/2016 (v1607) 所有版
  • 4、Windows XP SP3 或更高系统上的 Office 2010 系列
  • 5、Windows 7 或更高系统上的 Office 2013 系列
  • 6、Windows 7 SP1 或更高系统上的 Office 2016 系列
  • 7、Visual Studio 2013 Ultimate 旗舰版
  • 8、Visual Studio 2015 Enterprise 企业版
  • 9、Visual Studio 2017 Enterprise 企业版
  • 注:零售/OEM/MAK已经永久激活的不影响。并将通知期/OOBE 宽限期的 Windows 转换为 VL (如果它们受支持),并激活。
  • 支持零售/MAK版的未激活版本
  • Windows Vista (商业版/企业版)/7/8/8.1/10 专业零售版/MAK 和它们的企业版
  • Windows Server 2008/2008 R2/2012/2012R2/2016 零售版/MAK
  • Windows Office 2010/2013/2016 MAK
  • Windows Office 2016 C2R

KMS-VL-ALL-AIO如何运行?

密钥管理服务(KMS)是 Microsoft 为批量许可客户(包括组织、学校或政府)提供的正版激活方法。
这些环境中的计算机(被称为 KMS 客户端)通过环境 KMS 主机服务器(授权的 Microsoft 许可密钥)而不是通过 Microsoft 激活服务器激活。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此处和此处。

根据设计,KMS 激活期最长可达 180 天(6 个月),可随时更新和恢复期限。
通过适当的自动更新配置,它将会是一个持续的激活(基本上是永久性的)。
KMS 模拟器(服务器和客户端)是基于反向工程 KMS 协议的复杂工具。
它可模仿 KMS 服务器/客户端的通信,并为受支持的 KMS 客户端提供干净的激活,而不会改变或破坏任何系统文件的完整性。

Windows 或 Office 的更新并不会影响或阻止 KMS 激活,只有当新的 KMS 协议和本地仿真器一起使用时才会不工作。
SppExtComObjPatcher 的机制使得其可充当请求就绪的 KMS 服务器,提供即时激活,无需外部计划任务或手动干预。
包括自动续期、自动激活批量版本的 Office、因硬件更改、日期更改、Windows 或 Office 版本更改而重新激活……等。
在 Windows 7 上,以后安装的 Office 可能需要 OSPP.vbs 或脚本,或者打开 Office 程序启动首次激活。

此功能利用“映像文件执行选项”技术进行工作,程序类似于用于负责 KMS 进程的系统文件的 Application Verifier 自定义提供程序。
因此,操作系统本身处理 DLL 注入,允许钩住拦截的 KMS 激活请求并动态写入响应。
在 Windows 8.1/10 上,它还处理 KMS 激活的本机限制,并重定向任何本地/私有 IP 地址,因为它是外部的(不同的堆栈)。

激活脚本包含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Command WMIC 实用程序的高级检查和命令,用于查询和执行 Windows 和 Office 许可类的方法,
提供本机激活处理,几乎与官方 VBScript 工具 slmgr.vbs 和 ospp.vbs 相同,但却是以自动方式。

常见问题解答

1、脚本提示“未检测到 Office 2013 及以上版本的 VL 产品;零售版本需要先转换为 VL 版本。”
此类问题属于可能没有正确安装 office 产品所致,或者你安装的是零售的版本。对于没有正确安装的用户,应重新安装对应的版本;对于零售版本的用户,你可以更换版本,也可以执行授权转换。现在的 6.9 已经配备了相应的授权转换脚本,也可以用单独版本的授权转换脚本执行授权转换。

2、脚本的激活过程中有提示“无法检测到支持 KMS 客户端的 Windows 版本……”
这个在已激活的系统中常见。对于 Windows 10,但凡你是数字激活的系统,都会这样提示。如果你使用的是盗版 Windows 7,8,8.1,同样会出现此提示。但你不用担心,这不会因此丢掉已有系统的激活,脚本将会自动跳过激活 Windows 的步骤。

3、脚本提示“未检测到 Office 2010 VL 产品;零售版本需要先转换为批量授权。”
这个原因很明显,一种原因是你有可能没有正确安装 Office,一种原因是你可能装的是零售版本。这和 Office 2013/16 有很大区别。对于 Office 2010 及以下版本,你可以将已安装的零售版卸载更换为 vl 版本,或者通过其他的工具激活。虽然这部分用户现在不是特别的多,但这个问题确实需要注意。

特别提醒

  1. 下载之前激活之时必须关闭 Windows Defender 实时保护,待激活或加入排除项后再开启实时保护
  2. 打开 Windows Defender 安全中心——“病毒和威胁防护”设置——添加或删除排除项——添加排除项——文件夹,
  3. 把“KMS-VL-ALL”整个文件夹添加进去,设置后再开启 Windows Defender 实时保护“KMS-VL-ALL”就不会被查杀(其它杀软加入白名单)注意:创建自动续期到期后发现没有再次激活,要关闭Windows Defender 实时保护手动运行KMS-VL-ALL激活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KMS-VL-ALL-AIO Office和Windows激活工具批处理脚本KMS激活工具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40.0 资源大小:80KB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