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Menu Tools v7.8.3 Windows右键菜单增强工具绿色版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FileMenu Tools v7.8.3 Windows右键菜单增强工具绿色版

FileMenu Tools 增强工具 是一款Windows右键菜单增强工具软件,可以使用其自定义鼠标右键功能,方便快捷,此版本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该应用程序添加了内置实用程序以对文件和文件夹执行操作,并添加了自定义命令,这些命令使您可以运行外部应用程序,将文件复制/移动到特定文件夹或删除特定文件类型。使用FileMenu Tools,您还可以自定义“发送到…”子菜单,并启用或禁用其他应用程序添加的上下文菜单命令。添加一些对文件和文件夹执行操作的内置实用程序。FileMenu Tools 其功能特色包括添加运行特定操作的自定义命令,运行外部应用程序,复制/移动到特定文件夹,删除特定的文件类型,将所选文件作为附件发送到电子邮件收件人,使用一组规则重命名所选文件,启用/禁用其他应用程序添加到上下文菜单的命令等等。

更新记录:

  • 2020年12月14日  v7.8.3

软件特色:

FileMenu Tools v7.8.3 Windows右键菜单增强工具绿色版
  1. 同步文件夹:可指定同步类型(单向,双向等)和要同步的文件类型。
  2. 元素类型:文件夹
  3. 扩展删除:从文件夹中递归删除特定的文件类型。可以使用通配符指定文件类型,例如:*.txt, *.t?? 等。
  4. 元素类型:文件夹
  5. 查找和替换:在所有选择的文件中查找并替换文本字符串。支持正则表达式。
  6. 元素类型:文件和文件夹
  7. 高级重命名:根据指定的规则重命名所有选择的元素。
  8. 元素类型:文件和文件夹
  9. 删除锁定文件:删除由任何应用程序锁定的且无法正常删除的文件。
  10. 元素类型:锁定文件
  11. 永久删除:删除选择的元素,而不将它们移动到回收站。
  12. 元素类型:文件和文件夹
  13. 更改图标:更改分配给已选择文件夹的图标。
  14. 元素类型:文件夹
  15. 使用参数运行:在对话框中运行带有参数类型的程序。
  16. 元素类型:文件(.exe、.com、.bat)
  17. 命令行窗口:在选择的文件夹中打开一个命令行窗口。
  18. 元素类型:文件夹
  19. 属性:显示一个子菜单,允许您更改选择元素的属性。如果选择了一个文件夹,则可以递归更改属性。
  20. 元素类型:文件和文件夹
  21. 拆分文件:将选择的文件拆分成多个部分。
  22. 元素类型:carpetas
  23. 合并文件:合并以前被拆分的文件部分。
  24. 元素类型:文件(.prt)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FileMenu Tools Windows右键菜单增强工具绿色版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7.8.3 资源大小:7.6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