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ster Pro v8.0.5.40878 MacOS系统清理优化工具绿色版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MacBooster Pro v8.0.5.40878 MacOS系统清理优化工具绿色版

MacBooster Pro 是一款针对苹果系统的清理优化工具,可以使用它清理MacOS系统垃圾、清除电脑恶意软件和病毒以保护您的电脑。此版本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MacBooster可优化Mac硬盘,修复磁盘权限问题并清除Mac内存,这将有助于提升Mac的性能。MacBooster 扫描Mac的每个角落,并安全地删除不必要的文件,其中包括下面列出的19种不同类型的垃圾。释放您的Mac硬盘并为您提供更多空间来平稳运行Mac。这对于拥有较小硬盘的Mac用户特别有用,由于Mac磁盘问题,Mac变得越来越慢。MacBooster 可以优化Mac硬盘并修复磁盘权限问题。确保您的磁盘始终处于极佳状态,并让您的Mac达到最佳性能,随着病毒和恶意软件数据库的大量扩展,MacBooster 是最好的反恶意软件,让您的Mac远离病毒,网络钓鱼攻击,间谍软件,恶意软件和各种在线威胁,同时对您的个人数据感到安全,清理并保护您的隐私。

更新记录:

  • 2020年12月30日  v8.0.5.40878

软件特色:

MacBooster Pro v8.0.5.40878 MacOS系统清理优化工具绿色版

1、一键优化,畅享更快的网上冲浪
MacBooster 是Mac上最好的反恶意软件,拥有海量的病毒和恶意软件数据库,让您的Mac远离病毒,网络钓鱼攻击,间谍软件,恶意软件和各种网络的威胁,它对你而言,会使你的个人资料绝对的安全。

2、一键深度卸载应用程序
把应用程序拖到废纸篓不能删除所有他们创建的文件。MacBooster 帮助你一键彻底删除不需要的应用程序和浏览器插件,所以您将有Mac应用程序100%的控制权。

3、清理垃圾高达30G+
MacBooster  扫描您的Mac系统中的每一个角落,删除不必要的文件,包括额外应用程序的二进制文件、旧日志、过时的缓存文件、最大化提高你的硬盘空间。对Mac较小的SSD硬盘用户来说非常有必要去安装这么一款利器。

MacBooster 安装说明:

将软件直接拖进应用商店安装即可,内置授权文件可直接注册激活使用。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MacBooster Pro MacOS系统清理优化工具绿色版 操作系统:Mac 资源版本:v8.0.5.40878 资源大小:32.6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