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1.3.4 / Edge 1.4.8 浏览器绿化增强插件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Chrome++ Edge 是一款谷歌浏览器增强插件,强制实现flash插件支持,解除Adobe Flash Player地区不相容限制和去某些错误警告提示,增强Chrome游览器标签页功能,此版本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Chrome++可以为你实现双击关闭标签页、保留最后标签页(防止关闭最后一个标签页时关闭浏览器)、鼠标悬停标签栏滚动、按住右键时滚轮滚动标签栏、移除flash锁区,移除2020年过期警告、移除开发者模式警告、便携设计,程序放在App目录,数据放在Data目录(不兼容原版数据)、移除更新错误警告等等功能。

更新记录:

  • 2021年01月27日  Chrome++ 1.3.4 / Edge 1.4.8

软件特色:

Chrome++ 1.3.4 / Edge 1.4.8 浏览器绿化增强插件
  • 双击关闭标签页
  • 保留最后标签页(防止关闭最后一个标签页时关闭浏览器)
  • 鼠标悬停标签栏滚动
  • 按住右键时滚轮滚动标签栏
  • 移除flash锁区,移除2020年过期警告
  • 移除开发者模式警告
  • 便携设计,程序放在App目录,数据放在Data目录(不兼容原版数据)
  • 移除更新错误警告
  • 解压后运行App/chrome.exe即可。由于是便携版,不会和其它版本冲突,不想用了可以直接删掉整个文件夹。
  • 升级只需要覆盖App文件夹即可。
  • 增强功能通过App/chrome++.dll实现,有可能会报毒。
  • 鼠标手势推荐使用全局手势软件,比如我的MouseInc。

城通网盘下载:

访问密码:385181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Chrome++ 浏览器绿化增强插件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Chrome++ 1.3.4 / Edge 1.4.8 资源大小:83KB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