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绿头羊网站新春福利,免费邀请码限量发放

  • A+
所属分类:官方公告
2021牛年绿头羊网站新春福利,免费邀请码限量发放

距离农历春节还有最后的三天了,转眼间羊哥和大家又一起跨过了一年,感谢访问过网站、下载过软件、阅读过文章、评论留过言、文章点过赞的各位童鞋,感谢过去一年你们每个小小的举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牛、牛、牛 !

发完这篇文章后,羊哥也要开始为期十天的春节假期了,可能线上文章更新会慢一段时间,如果有特别的问题可以通过邮箱联系,在此给大家说声抱歉,过年了,羊哥也要去陪陪家人,各位童鞋也应该放下手头上的事,花点时间和家人多待一会儿。

话不多说,牛年即将到来,绿头羊网站将在【绿头羊】公众号 和 blog.cysua.com 绿头羊网站 分别投放 10 个邀请码(共20个),价值19.9元,此次发放采取公开发放先注册先得的原则,大家看到的时候请第一时间使用,防止被别人抢先使用成功。

牛年贺新春专属福利邀请码:

编号邀请码备注
1CJ21FUAZSIZD9Q
2CJ21GIQYAMH16Z
3CJ21IYCOZRPAAH
4CJ21LCP4KFMTAN
5CJ21CC94V7OVGB
6CJ21G9HMW76MDL
7CJ21G6UEQTHBS2
8CJ21RLAOR8CFPA
9CJ21K0NAJBBOBO
10CJ217DS1FMZKZN

PS:公众号和绿头羊网站赠送的邀请码是分别赠送,意味着,如果网站邀请码全部被使用完,还可以尝试进公众号看看。

注意 :公众号邀请码文章 于 2021年02月10日 10:00:00 推送。

绿头羊网站官方公众号:

微信搜索“绿头羊”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2021牛年绿头羊网站新春福利,免费邀请码限量发放

如何注册会员?:

如果不了解网站注册和会员权益的朋友,请移步这篇文章:https://blog.cysua.com/invitecode

邀请码获取以后为防止被他人抢注,请看到文章的朋友第一时间使用邀请码前往注册页面进行注册,绿头羊网站注册:点击注册会员

成功注册的朋友,麻烦在下面留言一下使用的邀请码,方便后面的朋友跳过使用,谢谢。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