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绿头羊会员可独享蓝奏云盘和天翼云盘不限速下载+福利软件+评论

  • 注册绿头羊会员可独享蓝奏云盘和天翼云盘不限速下载+福利软件+评论已关闭评论
  • 154,611 次浏览
  • A+
所属分类:官方公告

更新:

2021-04-09:即日起、城通网盘链接不在维护,大家选择其余下载方式,谢谢,原有城通网盘链接暂不下架,游客可选择百度网盘下载、会员可继续使用高速网盘下载。


一、会员制度:

为防止恶意搬运网站资源,以及更好给广大用户提供服务和资源,绿头羊博客即日起采用邀请码方式进行注册,一次注册即为永久会员,可享全站所有优质资源下载,无任何二次收费,并且邀请码获得仅为下面方式提供,切勿相信其他渠道。

注册绿头羊会员可独享蓝奏云盘和天翼云盘不限速下载+福利软件+评论

2020年6月15号之前的文章可能下载方式为百度网盘或者蓝奏云盘或者天翼云盘,后期会进行完善,一般资源小于100M会使用蓝奏云盘,资源大于100M上天翼云盘,蓝奏云盘和天翼云盘下载目前速度很快,游客依旧可以使用诚通网盘和百度网盘下载。

二、获取会员邀请码:

会员注册邀请码获取地址:赞助19元原价 88元)即可 :https://w.url.cn/s/ACmGoiQ (自助发卡获取到密钥串就是邀请码)

权益:享受诚通网盘+百度网盘+天翼云盘+蓝奏云盘下载(不限速),评论权限,享受福利彩蛋,无任何二次收费。

三、邀请码其他获得方式:

关注绿头羊官方公众号,公众号会不定期推送福利邀请码,届时需要立即注册使用,此外网站内为防止百度网盘链接被爬取,所有类似下载链接需要通过公众号获取验证码后查看,请知悉,公众号也会第一时间推送软件资讯和福利菜单给大家。

四、会员使用条款及解释权:

1、切勿恶意转载资源,一经发现封号处理;

2、注册会员后请珍惜账号,切户恶意发表不当言论,切勿冒充管理员、站长、绿头羊等敏感字眼;

3、如果资源下载链接失效,请在资源下方评论即可,会第一时间更新链接,着急的可以使用注册邮箱发送邮件至上方邮箱地址说明;

4、账号一人一号,不得分发转借他人使用,一经发现,永久封禁;

5、绿头羊网站服务器不存储任何软件资源,所有资源均收集于网络,仅介绍软件信息和使用方法,以便学习交流之便。

5、严正声明:

本站所有资源切勿传播分享,仅限个人研究使用,本站不修改软件,不贩卖软件,赞助会员全凭资源,仅仅是您对于绿头羊网站的喜爱和支持(赞助相当于共同维护本站服务器和日常维护),以便更好的提高用户体验和资源下载渠道!如果网站有侵权或违规信息请发送邮件描述内容至xixi_she@163.com,管理员会立即核实后进行相应处理。如需要购买或者用于商业用途,切勿使用,请购买官方正版授权!!!

绿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