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绒弹窗拦截软件完美绿化版

  • A+
所属分类:系统装机

软件介绍:

火绒弹窗拦截软件完美绿化版

还在为电脑各种恶意广告弹窗而犯愁吗?今天羊哥给大家分享这一款火绒弹窗拦截软件,可以帮助各位童鞋解决广告弹窗的问题,火绒弹窗拦截工具是一款从火绒软件中提取出来的弹窗拦截组件,可直接运行而不用安装。火绒弹窗拦截工具支持自动支持自动检测和手动添加,按住定位拦截图标并拖动到需要拦截的弹窗上即可,因为一些用户需要软件开机启动,不适合做成单文件版,特此分享这款绿色版本出来。

软件特色:

火绒弹窗拦截软件完美绿化版

绒互联网安全软件 — 轻巧、高效、超强防御的安全防护软件。功能强悍,体量轻巧,既干净又安静。它能全面防御病毒、木马、流氓软件、流氓网站等对电脑系统和用户信息的威胁行为。此版本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火绒是国产安全软件中的一股清流,首先小巧流畅、不占内存,运行不卡,页面干净清爽,功能实用,自带火绒剑等扩展工具,无乱七八槽的东西;其次,自定义规则灵活,根据行为判断病毒木马,不用经常更新病毒库,不会乱报误杀。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火绒弹窗拦截软件完美绿化版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大小:1.6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