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guard Premium 广告拦截专家windows v7.5.3430和Mac v2.5.0.902版本VIP最新破解版

  • 8
  • 290,154 次浏览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Adguard Premium  广告拦截专家windows v7.5.3430和Mac v2.5.0.902版本VIP最新破解版

Adguard免费版是款非常好用的专业广告拦截工具,该软件功能强大,能够拦截所有浏览器上的广告,可以支持拦截各种视频广告与弹窗内容,并且不会对用户浏览网页或者看视频造成任何影响。

AdBlocker删除从网页中的所有广告元素。块视频广告,弹出窗口,删除横幅等广告。同时过滤发生连网站到浏览器的负载之前,这意味着:a)任何广告; 二)交通消耗少花/更少的钱; c)该网站加载的加速度。

  浏览安全防范恶意欺诈网站。该方案确实降低了您的计算机的病毒感染的可能性。Adguard使用backlists,其中包含数百万个危险的网站。的钓鱼模块通过将它们与数据库中的域进行比较实时处理的URL。而且由于这个过程的优化 - 例如验证需要一秒钟。Adguard免费版的和Adblock Plus的 - 此功能毫不逊色,从主要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Adguard。

  家长控制让您保护儿童免受淫秽和成人网站,这完全可以确保网上孩子们的安全。家长可以高枕无忧,因为他们的孩子会不会在互联网上看到任何色情内容。顺便说一句,这个功能是其他流行的广告拦截等的Adblock和Adblock Plus的不可用。

  隐私保护 - 保护您的上网冲浪的历史外观测。随着Adguard免费版,广告网络和专柜将无法跟踪你的搜索和您访问的网站和使用这些数据谋取私利。没有你使用Adguard,他们有你的性别,年龄和感兴趣的领域的一个相当完整的画面。

更新记录:

  • 2020年11月24日 Windows:v7.5.3430
  • 2020年10月13日 MacOS:v2.5.0.902
  • 2020年06月01日 Windows:v7.4.3238 MacOS:v2.4.8.759

软件特色:

广告拦截
AdGuard 可拦截各种广告,弹窗,视频广告,横幅广告等 — 它将消除它们全部。由于在后台静寂过滤及网页装饰处理,您将会看到之前访问过的网页更加干净。

安全网络冲浪
使您远离钓鱼有害的网站及恶意广告。 AdGuard 依靠我们的数据库检查您访问的每个网页以拦截任何恶意内容和潜在的危险请求。

隐私保护
AdGuard 可抵抗监视您的各种跟踪器和分析系统。其可拦截第三方 cookies,隐藏您的 IP 地址并提供其它丰富的功能以保护您的个人数据。

家长控制
AdGuard 会保护儿童的在线安全。其可拦截不宜的网站,移除搜索结果内的淫秽内容,父母可通过自定义黑名单确保儿童的最安全网络体验。

保护您的数据
当今的网络上总是有人在想着窃取您的数据。AdGuard 有专用的模块以防止此类事情的发生。

在线掩饰自己
代替简单的隐藏您在线配置,您可以为以其他人的身份出现并匿名浏览。

Adguard Premium  广告拦截专家windows v7.5.3430和Mac v2.5.0.902版本VIP最新破解版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Adguard Premium广告拦截专家windows和ios版本VIP最新破解版 操作系统:Windows/MAC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8   其中:访客  7   博主  1

    • avatar time2 0

      感谢分享

      • avatar djjdjjm 0

        写评论

        • avatar gsdgcffh 0

          加QQ咯图咯哦吐司旮旯

          • avatar 开心小豆 1

            尝试看看能不能有下载密码

            • avatar 开心小豆 1

              是mac版本,不是ios版本,失望中

              • avatar albert_168 1

                这个是必备软件

                • avatar 如何 0

                  翻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