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免费凉露酒天猫凉露旗舰店0元购收货微信立返可买两瓶

  • A+
所属分类:网购优惠

活动介绍:

天猫凉露旗舰店六月两瓶凉露酒免费,收货立返微信。

操作流程:

参加活动商品链接:https://m.tb.cn/h.VNomWhV

六月免费凉露酒天猫凉露旗舰店0元购收货微信立返可买两瓶

每人可下单两瓶,香型任选。两瓶必须一个订单一起下单,切记,下单后将订单号发给微信客服登记即可。

客服微信可以淘宝联系客服获取,加上即可,收货后联系服务全返。

提供一个客服微信:cola_ca

搜索上面的微信号号,之前加了其他客服的就不要加了,多加也没用
订单号发了别等回复,人多信息回的慢

注意事项:

我是客服可可,6 月试饮请仔细看下面条件满足再下单,否则后期出现任何问题自己负责:
①:6 月开始,一个微信限反1 单
②:确保收货手机能正常通信使用(要收验证码)
③:参加活动的微信必须已实名认证
45度活动链接:https://m.tb.cn/h.VNomWhV

香型任选,一共拍2瓶拍成一个订单付款

6 月试饮开抢中~赶快去拍上面链接!!先到先得!!!老规矩,付款后把订单号发给你的微信客服。

PS:客服较忙,加了之后先下单,耐心等待就行,通过之后发送你的订单编号给微信客服即可。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