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马克杯考试需要摄像头怎么办?阿里云活动破解摄像头办法

  • A+
所属分类:网购优惠

方法流程:

1.新增体验场景,需要进去完成场景才可以,关于场景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来即可,没什么难度,不要以为这就把你吓退了

2.领取在11点,11点开始一直刷新到有库存进行领取,点击领取有滑块,验证后让填地址,一般验证过了就是领取到了,可以慢慢填地址,当然为了防止,可以提前写好再复制粘贴

3.考试,新增两道新题,很好找答案

4.考试需要摄像头验证与上传shen/份证,shen/份证图片上传好说,关于摄像头,可以电脑下载虚拟摄像头OBS Studio软件,使用方法百度,然后找shen/份证的头像图片开启虚拟摄像头,考试那有检测,检测不通过就换浏览器。之后就是进行答题。

5.答题途中鼠标不能离开当前浏览器页面,不然2次之后就over,可以手机查看答案。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