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Repair V3.8.8 中文增强系统修复工具 绿色版修复程序缺少.dll等问题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系统装机

软件介绍:

DirectX Repair V3.8.8 中文增强系统修复工具 绿色版修复程序缺少.dll等问题

喜欢玩主机游戏的朋友都知道,有时候运行一些大型游戏的时候,经常会提示“程序缺少.dll”等问题,绿头羊网站CYSUA.COM更新的DirectX Repair系统修复工具可以帮助您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DirectX修复工具(DirectX Repair)是一款系统级工具软件,简便易用。本程序为绿色版,无需安装,可直接运行,DirectX修复工具主要对系统丢失的dll文件进行修复,不管你是工作还是生活使用电脑都会遇到丢失dll文件应用无法启动的情况,比如你安装完一款你最喜欢的游戏在启动的时候提示系统缺少d3dx9_39.dll、d3dx9_40.dll、d3dx9_41.dll、d3dx9_42.dll、d3dx9_43.dll、xinput1_3.dll 文件而无法正常游戏,或你在工作的时候安装完AutoCAD、ACDSee Ultimate、打开要进行绘画图片处理的时候提示【系统缺少dll 出现】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使用DirectX修复工具帮你自动修复丢失的全部dll文件,自动识别dll32位64位。

DirectX Repair V3.8.8 中文增强系统修复工具 绿色版修复程序缺少.dll等问题

软件特色:

本程序适用于多个操作系统,如Windows XP(需先安装.NET 2.0,详情
请参阅“致Windows XP用户.txt”文件)、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
Windows 8.1、Windows 8.1 Update、Windows 10,同时兼容32位操作系统和64位操作系统。
本程序会根据系统的不同,自动调整任务模式,无需用户进行设置。

本程序的V3.8版分为标准版、增强版以及在线修复版。所有版本都支持修复DirectX的功能,
而增强版则额外支持修复c++的功能。在线修复版功能与标准版相同,但其所需的数据包需要在
修复时自动下载。各个版本之间,主程序完全相同,只是其配套使用的数据包不同。因此,标准版
和在线修复版可以通过补全扩展包的形式成为增强版。本程序自V3.5版起,自带扩展功能。只要在
主界面的“工具”菜单下打开“选项”对话框,找到“扩展”标签,点击其中的“开始扩展”
按钮即可。扩展过程需要Internet连接,扩展成功后新的数据包可自动生效。
扩展用时根据网络速度不同而不同,最快仅需数秒,最慢需要数分钟,烦请耐心等待。

本程序的主要功能是检测当前系统的DirectX状态,如果发现异常则进行修复。
程序主要针对0xc000007b问题设计,可以完美修复该问题。本程序中包含了最新版
的DirectX redist(Jun2010),并且全部DX文件都有Microsoft的数字签名,安全放心。

关于Windows XP系统说明:

对于Windows XP SP3用户,需要首先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或更高版本才可运行本程序,否则将出现0xc0000135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的错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SP2 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639
请下载NetFx20SP2_x86.exe(大小23.8MB)这个文件。
下载后先运行下载的安装包,然后即可运行本程序。
对于Windows Vista、Windows 7及后续系统的用户可直接运行本程序。

安装说明:

1、下载软件;

2、解压缩打开可执行文件执行一键检测修复即可。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DirectX Repair V3.8.8 中文增强系统修复工具 绿色版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3.8.8 资源大小:119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