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寻下载器 V0.1.0149 百度网盘链接下载工具基于Aria2免登录下载网盘文件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亿寻——作者的初衷说的是“请帮忙寻人,这是我写此程序的唯一目的,请各位帮忙转发!”。继pandownload倒下之后,百度网盘衍生的第三方下载器却没有丝毫减少,百度网盘的非会员体验效果很差,所以第三方下载器必不可少的越来越多,绿头羊网站CYSUA.COM!此次手机整理的亿寻下载器便是基于Aria2/Saldl命令行下载的百度网盘文件下载工具,基本上网速可以跑满带宽,支持免登录网盘下载,也可以登录网盘账号获取文件下载。

亿寻下载器 V0.1.0149 百度网盘链接下载工具基于Aria2免登录下载网盘文件

软件说明:

解决了因命令提示符将 C:\Windows\System32> 作为默认目录而造成无法打开程序的问题。

! 警告
勿在他人电脑上使用此程序,以防账号信息泄露。

依赖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for Visual Studio 2015 x86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48145

如果使用的是 Windows XP,还需要下载 dependencie.zip ,解压后将 normaliz.dll 复制到 curl\bin 文件夹、将 aria2 文件夹替换程序包内的 aria2 文件夹。同时在菜单工具/选项里更改默认下载位置,否则下载时会找不到目录,因为 Windows XP 默认不存在 Downloads 文件夹。

直接下载配置备用参数值
app id 250528
User-Agent 请自行设置

常见问题:

当 aria2 显示 ERR 错误时,请尝试改用“备用”下载。当“备用”下载显示 404 错误时,请使用备用下载再下载一次,注意不要删除未下完的文件。

当下载目录有与要下载的文件同名的文件时,不会下载。

如果文件名包含某些国家文字,比如法语或西班牙语等,此时无法使用备用下载方式下载,若想下载,请重命名文件名。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亿寻下载器 V0.1.0149 百度网盘链接下载工具基于Aria2免登录下载网盘文件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0.1.0149 资源大小: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