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 IntelliJ IDEA 2020.2.2 IDEA软件开发工具中文汉化包及激活工具

  • A+
所属分类:办公效率

软件介绍:

JetBrains IntelliJ IDEA 2020.2.2 IDEA软件开发工具中文汉化包及激活工具

JetBrains IntelliJ IDEA Ultimate Windows/Linux/macOS 汉化河蟹版由绿头羊网站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网站集成最新jetbrains-agent-latest.zip激活补丁包以及全系列中文汉化包。

intellij idea是一款市面上最好的JAVA IDE编程工具,该工具支持git、svn、github等版本控制工具,整合了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等功能,IntelliJ IDEA 强大的静态代码分析和人体工程学设计,让你的开发设计简单轻松,IntelliJ IDEA将您的源代码编入索引之后,通过在各个环境中提供相关建议,提供快速和智能的体验:即时和智能的代码完成,即时代码分析和可靠的重构工具

JetBrains IntelliJ IDEA 2020.2.2 IDEA软件开发工具中文汉化包及激活工具

软件特色:

  • -对重构的优越支持
  • idea是所有ide中最早支持重构的,其优秀的重构能力一直是其主要卖点之一。
  • -智能的选取
  • 在很多时候我们要选取某个方法,或某个循环或想一步一步从一个变量到整个类慢慢扩充着选取,idea就提供这种基于语法的选择,在默认设置中ctrl+w,可以实现选取范围的不断扩充,这种方式在重构的时候尤其显得方便。
  • -丰富的导航模式
  • idea提供了丰富的导航查看模式,例如ctrl+e显示最近打开过的文件,ctrl+n显示你希望显示的类名查找框(该框同样有智能补充功能,当你输入字母后idea将显示所有候选类名)。在最基本的project视图中,你还可以选择多种的视图方式。
  • -历史记录功能
  • 不用通过版本管理服务器,单纯的idea就可以查看任何工程中文件的历史记录,在版本恢复时你可以很容易的将其恢复。
  • -编码辅助
  • java规范中提倡的tostring()、hashcode()、equals()以及所有的get/set方法,你可以不用进行任何的输入就可以实现代码的自动生成,从而把你从无聊的基本方法编码中解放出来。
  • -灵活的排版功能
  • 基本所有的ide都有重排版功能,但仅有idea的是人性的,因为它支持排版模式的定制,你可以根据不同的项目要求采用不同的排版方式。
  • -对jsp的完全支持
  • 不需要任何的插件,完全支持jsp。
  • -智能编辑
  • 代码输入过程中,自动补充方法或类。
  • -ejb支持
  • 不需要任何插件完全支持ejb(6.0支持ejb3.0)
  • -代码检查
  • 对代码进行自动分析,检测不符合规范的,存在风险的代码,并加亮显示。
  • -动态语法检测
  • 任何不符合java规范、自己预定义的规范、累赘都将在页面中加亮显示。
  • -xml的完美支持
  • xml全提示支持:所有流行框架的xml文件都支持全提示,谁用谁知道。
  • -列编辑模式
  • 用过utraledit的肯定对其的列编辑模式赞赏不已,因为它减少了很多无聊的重复工作,而idea完全支持该模式,从而更加提高了编码效率。
  • -预置模板
  • 预置模板可以让你把经常用到的方法编辑进模板,使用时你只用输入简单的几个字母就可以完成全部代码的编写。例如使用比较高的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你可以在模板中预设pm为该方法,输入时你只要输入pm再按代码辅助键,idea将完成代码的自动输入。
  • -完美的自动代码完成
  • 智能检查类中的方法,当发现方法名只有一个时自动完成代码输入,从而减少剩下代码的编写工作。
  • -版本控制完美支持
  • 集成了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所有版本控制工具插件,包括git、svn、github,让开发人员在编程的工程中直接在intellijidea里就能完成代码的提交、检出、解决冲突、查看版本控制服务器内容等等。
  • -不使用代码的检查
  • 自动检查代码中不使用的代码,并给出提示,从而使代码更高效。

汉化方法:

JetBrains2020已支持简体中文,JetBrains产品全系列简体中文插件包官方下载地址:

https://plugins.jetbrains.com/plugin/13710-chinese-simplified-language-pack-eap/versions

激活方法:

  1. 先下载压缩包解压后得到jetbrains-agent.jar。
    下载页面:https://blog.cysua.com/1620.html
  2. 启动你的IDE,如果上来就需要注册,选择:试用(Evaluate for free)进入IDE。
    如果你的IDE试用已过期可以使用reset_eval文件夹内的脚本重置一下。
  3. 将 jetbrains-agent.jar 拖进IDE窗口(或者当作IDE插件安装),点 "Restart" 按钮重启IDE。
    (事实上你拖 jetbrains-agent-latest.zip 进去IDE窗口也没问题)
  4. 在弹出的JetbrainsAgent Helper对话框中,选择激活方式,点击安装按钮。
    如果你是无外网环境,在对话框中勾选:我无法访问外网 选项(如银行、公安内网)。
  5. 重启IDE,搞定。
    x. 支持两种注册方式:License server 和 Activation code:
    1). 选择License server方式,地址填入:https://fls.jetbrains-agent.com (HTTP也可用,网络不佳用第2种方式)
    2). 选择Activation code方式离线激活,请使用:ACTIVATION_CODE.txt 内的注册码激活
    如果激活窗口一直弹出(error 1653219),请去hosts文件里“移除”jetbrains相关的项目
    License key is in legacy format == Key invalid,表示agent配置未生效。
    3). 现在你可以使用jetbrains-agent + activation code/license server激活jetbrains平台的付费插件了!

软件下载地址: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