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amera Raw v13.0.0.610 强大Photoshop滤镜摄影师必备增效工具

  • A+
所属分类:办公效率

软件介绍:

Adobe Camera Raw v13.0.0.610 强大Photoshop滤镜摄影师必备增效工具

Adobe Camera Raw滤镜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这是一款Adobe Photoshop软件的滤镜,Photoshop中的相机原始功能可快速轻松地访问由许多领先的专业和中档数码相机产生的原始图像格式,通过使用这些“数字底片”,您可以在保持原始原始文件的同时,以更好的艺术控制和灵活性获得所需的结果,当Photoshop Camera Raw插件自2003年首次发布以来,允许您导入和增强原始图像的Adobe Camera Raw一直是专业摄影师的必备工具。支持Adobe Camera Raw的应用程序包括Photoshop,Photoshop Elements,After Effects和Bridge。此外,Adobe Lightroom建立在与Adobe Camera Raw相同的强大原始图像处理技术的基础上,现在,Photoshop Camera Raw插件更高版也支持数字负片(DNG)格式的原始文件。

Adobe Camera Raw v13.0.0.610 强大Photoshop滤镜摄影师必备增效工具

软件特色:

Adobe Camera Raw 对于数字摄影师们来说,处理 RAW 文件实在是一个令人头疼棘手的问题,因为这种文件通常处理起来要耗费很长的时间,而且不同数码相机所生成的RAW文件也千差万别。不过现在,Adobe 公司的 Photoshop Camera Raw and JPEG 2000 插件包能够为你缓解一下这方面的问题。有了它,你就能够在熟悉的 Photoshop 界面内打开并编辑这些 RAW 文件了。

支持 Adobe Camera Raw 的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包括:Photoshop、Photoshop Elements、After Effects、Bridge。

Adobe Photoshop、Adobe Lightroom 和 Adobe Camera Raw 增效工具附带许多相机预设文件和镜头配置文件,利用这些相机配置文件可以修复常见的镜头像差问题,例如:桶形几何变形和枕形几何变形。另外,大多数镜头配置文件还能修复晕影现象,也就是图像的各个角比图像的其余部分颜色更暗问题。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Adobe Camera Raw 强大Photoshop滤镜摄影师必备增效工具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13.0.0.610 资源大小:426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