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dock Groupy x64 v1.46 强大多标签窗口浏览管理工具绿色版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Stardock Groupy x64 v1.46 强大多标签窗口浏览管理工具绿色版

Stardock Groupy x64专业多标签窗口管理软件是一款Windows系统的多标签资源管理器,此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Groupy 是著名的 Stardock 公司开发的一款强大的 Windows 软件,它可以帮助您在 Windows 桌面上组织多个应用程序到分组选项卡中!只需要把一个窗口拖到另外一个已经打开的窗口上,窗口就会自动整合到一起,每个窗口都会自动转换为标签页,只需要在标签页点击不同的标签,即可切换程序。

更新记录:

  • 2020年12月02日  v1.46
  • 2020年10月29日  v1.44

软件特色:

Stardock Groupy x64 v1.46 强大多标签窗口浏览管理工具绿色版
  1. 当你同时使用多个软件的时候,你需要不停地切换、查看不同软件。你有没有想过把所有的软件都整合到一起,就像浏览器标签页那样呢?使用 Groupy,你的这个想法可以实现!Groupy 它可以帮助您在 Windows 桌面上组织多个应用程序到分组选项卡中!只需要把一个窗口拖到另外一个已经打开的窗口上,窗口就会自动整合到一起,每个窗口都会自动转换为标签页,只需要在标签页点击不同的标签,即可切换程序。
  2. Groupy 可以保持信息更佳选项化和组织化,您可以将多个应用程序和文档拖放到一起,将它们分组为标签式界面,以便于访问和参考。简单直观好用,Groupy 让您用非常自然的方式快速管理标签页,就像浏览器标签页那样。使用应用程序标签页,可以让桌面避免额外的干扰,并且消除了经常查看和打开或关闭多个程序的步骤。
  3. 保持工作空间井井有条
  4. Groupy是Windows的功能强大的组织工具,可以使信息保持标签化和组织化,您可以将多个应用程序和文档拖放在一起,以将它们分组到一个选项卡式界面中,以便于访问和参考。
  5. 优化您的工作流程
  6. 简单易用,Groupy使您可以在类似浏览器的界面中以快速自然的方式管理标签。在应用之间进行制表可让桌面远离其他干扰因素,并且无需经常查看和打开或关闭多个程序。
  7. 保存的组
  8. 将应用程序组保存在一起,以备将来使用,(可选)添加“新选项卡”按钮以快速启动当前突出显示的应用程序的新实例,Office文件的已保存组将所有工作文档合并到一个方便的链接中。
  9. 快速轻松地访问信息
  10. 在具有多个选项卡式页面功能之前,Web浏览器已经存在了十多年,Groupy使您可以将参考数据保留在单个组中的多个位置中,而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将其带入Windows桌面。
  11. 将应用程序拖放到一起,以在一个通用的选项卡式界面下将它们分组
  12. 一起组织多个应用程序和文档,以方便访问
  13. 将相关标签分组在一起,以优化工作流程
  14. 将应用程序组保存在一起以备将来使用
  15. 类似于浏览器的界面,可以快速自然地管理标签
  16. 快速轻松地将新标签添加到现有组
  17. 将鼠标悬停在选项卡上以预览窗口内容
  18. 在资源管理器选项卡之间复制文件。
  19. 将文件拖到目标选项卡,暂停以切换,然后进入目标窗口。
  20. 自动将同一应用程序的实例分组在一起

软件官方网站:

https://www.stardock.com/products/groupy/

绿色版使用说明:

  • 下载安装完软件后再任务管理器中彻底杀掉软件Groupy进程
  • 将Crack里补丁复制到软件安装目录以管理员运行
  • 重启电脑

Tips :C:\Program Files (x86)\Stardock\Groupy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Stardock Groupy x64 强大多标签窗口浏览管理工具绿色版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1.46 资源大小:6.58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