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ndQ Corporate v9.0.2 强大思维导图工具中文正式版

  • A+
所属分类:办公效率

软件介绍:

iMindQ Corporate v9.0.2 强大思维导图工具中文正式版

iMindQ Corporate 中文专业版 是一款强大的思维导图软件,之前站内羊哥也分享过其它类似的思维导图工具,比如:XMind ZENXMind Pro for AndroidMindLine for Android MyDrawiThoughtsiThoughtsX for MacEdraw MindMaster ,此版本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各位童鞋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iMindQ 可帮助您绘制信息,提高记忆力,生产力和创造力。对解决问题,规划,决策,改善交流与合作,是非常有益的!iMindQ 具有先进的 Microsoft Office 集成功能,使您最喜爱的办公工具得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统一。您可以使用交互式可编辑HTML导图与您的员工协作。它具有流畅的可用性和高度交互的界面,节省了您学习时间和精力,有助于改善您的工作的各个方面。iMindQ 可以让您在一个简单的、易于使用的、跨平台的、友好的思维导图中捕获所有重要信息。

更新记录:

  • 2021年01月27日  v9.0.2

软件特色:

iMindQ Corporate v9.0.2 强大思维导图工具中文正式版
  1. 高级 MS Office 集成
  2. iMindQ 能从 MS Word,Project,Outlook,Excel,Powerpoint 和 SharePoint 导入/导出。
  3. 互动HTML心灵图
  4. iMindQ 能在任何浏览器中创建,共享,编辑和保存 HTML 心态地图。
  5. 思维导图和图表的介绍
  6. iMindQ 能使用许多可用选项来创建自己的自定义演示文稿。
  7. 广泛的项目计划选项
  8. iMindQ 能在思维导图中创建 WBS 和任务,并在甘特图中进行预览。
  9. 与其他思维导图格式兼容
  10. 您可以打开使用 MindManager,XMind 和 FreeMind 创建的思维导图。
  11. 概念图和图表
  12. iMindQ 能创建概念图,WBS图表,流程图和许多其他图表。
  13. iMindQ 从 PowerPoint 演示文稿构建思维导图。
  14. 创建思维导图,概念图,流程图,WBS 和组织图。
  15. 与 MS Office工具(Word,Excel,Project,Outlook 和 PowerPoint)和 SharePoint 集成。
  16. 在任何浏览器中创建,共享,编辑和保存交互式 HTML 思维导图。
  17. 与 FreeMind,XMind 和 MindManager 地图格式的兼容性。
  18. iMindQ 通过有机心理图,概念图,流程图和图表可视化想法和计划。
  19. 创建诱人的一键演示,并使用智能演示模式进行自定义演示。
  20. 即时研究小组,用于在您的地图中插入有价值的内容。
  21. 通过交互式 HTML 思维导图与同事和朋友分享和协作。
  22. 组织和计划项目,并使用灵活的项目计划功能查看甘特图

软件使用说明:

软件安装完,把Crack文件中补丁复制到软件安装目录替换覆盖即可。

城通网盘下载:

访问密码:385181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iMindQ Corporate 强大思维导图工具中文正式版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9.0.2 资源大小:122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