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免费游戏领取 《永不孤单》中文版限时免费领取

  • A+
所属分类:主机游戏
EPIC免费游戏领取 《永不孤单》中文版限时免费领取

活动开始时间:

11月19日0点开始;

游戏介绍:

《永不孤单》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绿头羊网站WWW.cysua.com,玩家可控制小女孩和护理过关。

《永不孤单》是个很迷人的冒险解谜游戏,游戏的画面和声音很好的将严寒环境的孤独和寒冷表现了出来,故事也是非常的吸引人,加上设计的非常优秀的谜题,让游戏充满了可玩性,由于是要两个角色之间来回切换进行操作,因此游戏还可以双人合作游戏,一人操作一个来合作解谜通关,能让游戏的乐趣大大增加,喊上小伙伴来一起进行游戏吧。

这是一款解密游戏,游戏采用横向卷轴玩法,有很多的谜题可以解开玩家要和小狐狸一起合作度过难关,需要两个角色相互帮助。
STEAM特别好评,值友们不要错过!

体验 Nuna 与 Fox 的史诗旅程,她们需要找出那威胁着她们所知一切的生存的永恒暴风雪的源头。

有需要的童鞋速度登录领取,加入到自己的包包中,哪怕不玩,不能没有!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