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Desk for Android V5.0.2 Google Play商店版手机端APK远程控制电脑

  • A+
所属分类:手机软件

软件介绍:

AnyDesk for Android V5.0.2 Google Play商店版手机端APK远程控制电脑

AnyDesk相比于Teamviewer来说虽然功能不是很强大,但是鉴于近年Teamviewer被监测商业用途,体验极差,这款远程软件还是可以一试,这是AnyDesk的手机软件,AnyDesk 是一款实用的远程控制软件,AnyDesk可以说不是最强大的,但是功能免费,无收费服务。最为主要的是这个软件基本支持全部平台 Windows,Linux,Mac,Android 手机安卓版本,只要在电脑上面安装了 PC电脑版的AnyDesk 、再安卓手机上面安装好 安卓版 Android AnyDesk 远程控制软件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手机连接电脑进行实时管理电脑上面的文件。

AnyDesk for Android V5.0.2 Google Play商店版手机端APK远程控制电脑
AnyDesk for Android V5.0.2 Google Play商店版手机端APK远程控制电脑

软件特色:

  • 什么是AnyDesk?
  • 竞争对手的产品只能算得上是能够保证流畅的图像传输。但是AnyDesk,世界上最快的远程桌面应用程序,保持这个承诺。
  • 时尚独特
  • AnyDesk是第一个远程访问应用程序足够强大,你要能够远程PC上平稳,没有成为疲惫工作了。所有的家庭或办公室的电脑的程序,文件和设置始终立即可用,无需恼人的网络配置。和你的文件仍然属于他们的地方:你自己的计算机上。
  • 轻松协作
  • 更一起实现。 AnyDesk也绝对理想的在线协作。由于显示两个鼠标指针可选的能力,有可能对文字,图片或不同的文件一起工作。完全方便,快捷,无需将文件委托给一个在线服务。
  • 宽松的远程维护
  • 帮助更多的乐趣时,它的方便。 AnyDesk可以做很多不仅仅是远程管理和远程支持的更多。但是,这并不是说,它不会也大放异彩在这些领域。由于其平稳运行,建立一个同事的打印机上或在销售部门中的所有计算机上安装一个新的CRM工具几乎是自动的。
  • 图像帧率
  • 比所有其他的远程桌面应用程序的更多 – 在本地网络,并与许多互联网连接,AnyDesk以每秒60帧的图像传输。因此尽可能顺利的AnyDesk显示在屏幕上的动作,因为几乎所有的PC显示器也可以重现每秒60帧。因此AnyDesk使您工作顺利,无口吃显示。
  • 潜伏
  • 远程桌面上工作时,它是必不可少的延迟是尽可能低。延迟越低,更迅速地在PC被控制起反应来输入。因为网络连接需要一定的时间来从一台PC到另一个传输数据,它是特别重要的是AnyDesk本身不会导致任何额外的延迟,尽可能。在本地网络中,AnyDesk的延迟小于16毫秒,因此是感觉不到的。
  • 数据量
  • 当使用通过因特网远程桌面工具,这是至关重要的可用带宽被尽可能有效地使用。在诸如UMTS移动连接时,这是特别的情况。 AnyDesk的有效利用带宽能够顺利工作在100 KB / s以上的可用带宽。但是,即使在带宽比这个低,AnyDesk性能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更好显著。

使用指南:

  • 1、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安装这个AnyDesk程序。
  • 2、在远程计算机上启动AnyDesk。从我们的网站程序文件下载到您的计算机并双击启动它。这说明您电脑的AnyDesk ID。
  • 3、打开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然后输入AnyDesk ID。

电脑端下载:

如果需要手机控制电脑端的话,请安装电脑端:PC版 AnyDesk

城通网盘下载:

城通网盘:https://545c.com/dir/27500518-40611556-1573fb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蓝奏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AnyDesk for Android V5.0.2 Google Play商店版手机端APK 操作系统:Android 资源版本:V5.0.2 资源大小:7.2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