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Office for Android v13.3.3 安卓wps文档办公软件多语言国际版

  • A+
所属分类:办公效率

软件介绍:

WPS Office for Android v13.3.3 安卓wps文档办公软件多语言国际版

金山wps安卓移动文档办公软件是一款强大的移动办公软件,强大的文档编辑处理功能,此版本wps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此版本已去除广告和各种随意投放的付费内容,完全兼容DOC、DOCX、WPS、XLS、XLSX、PPT、PPTX、TXT、PDF等23种文件格式。支持查看、创建和编辑各种常用Office文档,本版由安卓大神 Balatan 修改,移除全部广告服务和活动,解锁 WPS 高级功能。有需要的童鞋下载试试哦。

更新记录:

  • 2021年01月26日 v13.3.3
  • 2021年01月20日 v13.3.2
  • 2021年01月18日 v13.3.1
  • 2020年11月30日 v13.0.1
  • 2020年11月02日 v12.9.2

软件特色:

WPS Office for Android v13.3.3 安卓wps文档办公软件多语言国际版

1、WPS的文档处理能力
支持查看和编辑doc/docx文档,无论图文、表格混排还是批注、修订模式,均游刃有余,并支持Word文档的加密和解密。查找替换、书签笔记功能则针对移动设备做了特别优化,还针对三星Note系列提供了Spen手写定制版本。
2、WPS强大的表格计算能力
支持xls/xlsx文档的查看和编辑,以及多种Excel加解密算法。已支持305种函数和34种图表模式,为解决手机输入法输入函数困难的问题,提供专用公式输入编辑器,方便用户快速录入公式。
3、WPS会议演讲的明星
支持ppt/pptx文档的查看、编辑和加解密,支持复杂的SmartArt对象和多种对象动画/翻页动画模式。会议室开会不再需要电脑,使用支持Miracast、DLNA和米联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即可使用无线投影功能将文档投影在电视和投影仪上。特有互联网共享播放功能,一支手机轻松实现电话会议与ppt播放同步进行。
4、PDF全新手机阅读模式
PDF组件在查看PDF文档时提供了双重引擎,独有的手机阅读引擎智能优化在手机上字体过小阅读不便的 PDF文档,手机阅读模式更加符合用户的阅读习惯,让工作、学习不再受书桌的禁锢,随时随地自在由心。

国际版去除说明:

  1. 移除全部广告服务和活动,解锁 WPS 高级功能使用无限制,登录后即显示订阅用户。
  2. 解锁订阅VIP高级版(需要任意账户登陆)
  3. 免广告,所有高级功能及在线模板免费使用;
  4. PDF工具包,PDF提取合并,PPT提取合并;
  5. 支持ODT、ODS及ODP等格式的文档;
  6. PDF标注、PDF签名、PDF转Word;
  7. 阅读背景、文档瘦身、文档恢复等;
  8. AdFree / Premium version unlocked;
  9. Login account required.
  10. WPS Office 区分为国际版和国内版
  11. 国际版在Google Play发布
  12. 国内版在国内官网和各大应用市场发布
  13. 两个版本的用户账号不通用,所有版本高级功能及模板开始收费
  14. 注:登录后国际版账号即可显示订阅用户,国际版和国内版的账号不通用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WPS Office for Android 安卓wps文档办公软件多语言国际版 操作系统:Android 资源版本:v13.3.3 资源大小:100M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