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all App Blocker v1.7 windows系统防火墙管理设置工具箱软件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Firewall App Blocker v1.7 windows系统防火墙管理设置工具箱软件

Firewall App Blocker 是一款windows系统防火墙的管理设置工具,使用它可轻松设置防火墙来阻止或者解除阻止某些程序的联网,鉴于微软没有为防火墙设置提供相对简洁明了的界面来操作,所以有些第三方开发者开发出相似的软件来方便对防火墙进行设置,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此版本软件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

Firewall App Blocker 由此诞生!它让您阻止或解除阻止某些应用程序的联网的操作变得异常简单!简单的拖拽和释放应用程序到 Firewall App Blocker 中即可,或者浏览硬盘,找到需要禁止联网的应用程序。就是这么简单!如果您想再次允许程序联网,您只需要选择它,然后按删除键。Firewall App Blocker 无法做到 Windows 防火墙无法进行的操作,但它提供了一个更简单的方法来选择哪些程序被阻止。最重要的是,它使我们很容易同时将多个程序添加到防火墙!

更新记录:

  • 2020年11月05日 v1.7

软件特色:

Firewall App Blocker v1.7 windows系统防火墙管理设置工具箱软件

在Windows中,您可以使用Windows防火墙来阻止或取消阻止某些应用程序,但它的高级功能不提供易于使用的界面。如果您想阻止应用程序访问互联网, 您必须执行以下步骤:

  1. 单击Windows开始菜单并打开控制面板
  2. 选择系统和安全
  3. 然后在防火墙部分中,选择“通过Windows防火墙允许程序”
  4. 如果您希望阻止或解除阻止的程序不是列出,您必须点击“允许其他程序”才能添加它。在列表中选择应用程序并选择“添加”。否则,您必须浏览硬盘才能找到它,等等。这对普通用户来说似乎很复杂。

Tips : 防火墙应用程序阻止程序不会更改Windows防火墙默认设置。如果您使用第三方安全软件或第三方防火墙(例如Avast),则可能会禁用您的Windows防火墙。只有启用Windows防火墙时,防火墙应用程序阻止程序才能正常运行。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 –(x86和x64)

支持的语言:

英语,土耳其语,德语,法语,巴西葡萄牙语,希腊语,意大利语,波兰语,波斯语,俄语,荷兰语,西班牙文,韩文,简体和繁体中文,印度尼西亚文,日文,芬兰文,匈牙利文,乌克兰文,斯洛文尼亚文,阿拉伯文,越南文,波斯尼亚文,捷克文,希伯来文

软件官方网址:

https://www.sordum.org/8125/firewall-app-blocker-fab-v1-7/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Firewall App Blocker windows系统防火墙管理设置工具箱软件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1.7 资源大小:852KB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