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天际线 Cities-Skylines》沙盒游戏MODS整合收藏版[8G][天翼+百度网盘下载]

  • A+
所属分类:主机游戏

游戏介绍:

《都市:天际线 Cities-Skylines》沙盒游戏MODS整合收藏版[8G][天翼+百度网盘下载]

城市天际线 Cities-Skylines是一款沙盒类游戏,你可以在这个游戏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城市,管理所有的建筑,设施,生活配套,政治,市民等等一切,此版本游戏由绿头羊网站CYSUA.COM整理收集自互联网并发布更新。该游戏引入了全新的游戏玩法元素,让玩家切身体会到创造和维持一座真正城市的兴奋和艰辛,同时扩展了城市建设体验中的一些主题。

游戏特色:

《都市:天际线 Cities-Skylines》沙盒游戏MODS整合收藏版[8G][天翼+百度网盘下载]
《都市:天际线 Cities-Skylines》沙盒游戏MODS整合收藏版[8G][天翼+百度网盘下载]

从头开始建造您的城市学起来容易,但掌握起来难。在游戏中,作为城市的市长,您将面对平衡各种必要需求的难题,例如教育、水力发电、警察、消防、医疗等等诸多问题,以及您的城市真正的经济体系。您的城市中的居民严肃灵活地对众多游戏场景做出回应,有很强的真实感。

  1. 广泛的当地交通模拟
  2. 充分利用 Colossal Orders 在开发《都市运输》系列时积累的丰富经验,打造出精致详实、精心设计的交通体系。
  3. 地区及政策
  4. 您不仅仅是市政厅的行政长官。将城市的部分区域指定为地区,使政策得以实施,从而使您出人头地,荣登您自创城市的市长宝座。
  5. 利用昼夜的更替
  6. 城市随着一天中的不同时间而变化,影响着市民的日程安排。夜间,车流量明显放缓,一些划定的区域未满负荷运行。“夜生活”扩展包将使您得以掌控昼夜更替的不同方面。
  7. 广泛的改造支持
  8. 塑造或改进现有的地图和结构。随后您可将之导入游戏,在Steam创意工坊中与他人分享它们,并下载其他城市建设者的杰作。
  9. 灵活的自定义资产组件
  10. 通过游戏的资产编辑器改进或新建新的资产内容。您可将其他外部内容导入游戏或上传至steam创意工坊,并下载其他资产作者的资产作品。
  • 最终版本:1.13.1.f1含所有DLC(同步官方)
  • MODS包:序号从小到大代表上手难度从易到难,自己按需搭配。
  • 原生版:只需本体
  • 普通玩:本体+①或②选一
  • 中国风:本体+②+③
  • 修路狂:本体+①+⑤
  • 造景党:除①外任意搭配
  • 载入说明:90-240秒,载入和存档过程中切勿有任何其它键鼠操作,容易造成无响应,建议关闭自动存档,勤快手存。非欧风地图,会有3个交通灯模型缺失提示,CSUR2会有4个指示牌模型缺失提示,直接无视。
  • 更多说明,阅读盘内《安装及更新说明》文件。

推荐配置说明:

  • 配置:内存建议16G,其他配置要求不高。
  • 系统:建议Win10-1809 64bit专业版是市面大部分游戏最佳稳定版本。

游戏安装及使用说明:

下载文件中包含该使用说明,请详细阅读。

最终版本:1.13.1.f1含所有DLC(同步官方)
MODS包:序号从小到大代表上手难度从易到难,自己按需搭配。
原生版:只需本体
普通玩:本体+①或②选一
中国风:本体+②+③
修路狂:本体+①+⑤
造景党:除①外任意搭配
载入说明:90-240秒,载入和存档过程中切勿有任何其它键鼠操作,容易造成无响应,建议关闭自动存档,勤快手存。非欧风地图,会有3个交通灯模型缺失提示,CSUR2会有4个指示牌模型缺失提示,直接无视。
版本使用提示:
一、81格模组81 Tiles (Fixed for 1.2+)与Purchase It!(解锁25格)模组不能同时启用,如需切换最好重新开档。
通常81格模组适用于配合CSUR2包,方便编辑外连道路,但可能与大都市机场附带的直升机站点冲突,导致不出载具。
二、TMPE定时交通灯设置方法:
选定路口,按需连接车道,包括直行,左转,右转。
选定路口,点定时红绿灯,增加。
添加状态:
状态1:右转全开,横向左转、直行、人行关,纵向左转开,直行关,人行关,时长按需填,如12-15秒等。
状态2:右转全开,横向左转、直行、人行关,纵向左转关,直行开,人行开,时长参考上面。
状态3:右转全开,纵向左转、直行、人行关,横向左转开,直行关,人行关,时长参考上面。
状态4:右转全开,横向左转、直行、人行关,横向左转关,直行开,人行开,时长参考上面。
完成后点启动测试,没问题保持启动状态退出TMPE设置。
三、 Vanilla Overpass Project道路用法
可在交通路口路面保有辅路并实现渠化、高架或隧道立体穿插效果。
1、连法与长度要求:强制地面,普通路-A7u-B7u-C5u+C5u-B7u-A7u-普通路,注意,A只有从B端向普通路连才不会出现导流线反向。
2、强制桥梁或隧道,用对应up路从A与B接点拉出,升成高架或降成隧道,如路面重叠强行交接,可先向偏左或偏右拉,完成后用move it拉回。直至接到另一端的AB交接点结束。
3、用move it将BC接点向A端拉,直到蓝洞消失形成理想路面。
4、用move it将普通路与A接点向B端拉,直至导流线正常,路面对齐。
5、顺时针方向分别用1L单行道从C段右45度角连接至下一C段,即可形成渠化路口。注意,只能从C段(不包括BC接点位置),否则可能变形出错前功尽弃。带渠化路口的,应该用141路型,即形成渠化右转、辅路左转、高架和隧道直行的完美交通路口。
6、用TMPE分别连接各接点车道,并禁行人穿越,通车检测。
7、UP路还可与原生道路、首都高以及Hangang高速无缝对接,配合可做出更多效果。
四、CSUR2与原生道路系列对接不友善,解决方案是开81格解锁全地图,删除全部道路用CSUR2重建,没有强迫症的,也可以在接口处用花木遮挡。
12-01/2020 BY COYA
安装方法:
a.游戏本体与mods均解压至:
\CitiesSkylines1.13.f8
目录内,确保路径为纯英文!
b.安装_Redist内必要的运行库
c.若载入时因内存溢出导致闪退,需设置虚拟内存: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高级--更改--取消自动管理--自定义大小处:
初始大小:填物理内存的1倍值(比如机器内存为16G,即为16X1024=16384,最高不超过1.5倍)
最大值:填物理内存2倍值(比如机器内存为16G,即为16X1024X2=32678,最高不超过2.5倍)
8G内存机器想玩的话也可以这样设置尝试!
d.运行Cities.exe进入游戏,选项中设置语言简体中文,在内容管理中,启用资产与模组项中内容,一般点全部启用即可
e.载入时短暂卡顿以及显示几项丢失不用理会,视机器性能载入时间一般在90-180秒左右。
存档位置: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Colossal Order\Cities_Skylines\Saves
mods包更新方法:
进入游戏目录,删除\CitiesSkylines1.13.f8\Files文件夹下Maps和Mods内所有纯数字和d+纯数字文件夹
解压新mods包至\CitiesSkylines1.13.f8下即可。
更新后载入出问题的,备份好存档,再将C:\Users\用户\AppData\Local\Colossal Order\下内容清空重载即可。

Tips :如果下载资源需要解压密码,尝试:CoYoonA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天翼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城市天际线CitiesSkylines》沙盒游戏MODS整合收藏版[][天翼+百度网盘下载]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大小: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