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M Universal Patch v6.0 DeltaFoX/CORE 最新IDM产品激活补丁下载及使用说明

  • A+
所属分类:快捷工具

软件介绍:

IDM Universal Patch v6.0 DeltaFoX/CORE 最新IDM产品激活补丁下载及使用说明

IDM Universal Patch – DeltaFoX/CORE,IDM产品破解补丁由国外著名的CORE逆向破解组织成员DeltaFoX制作,让你免费破解使用IDM旗下的多款软件!比如UEStudio、UltraEdit 、UltraCompare、UltraFinder、UltraFTP、UltraSentry、UltraCompare 支持IDM公司所有产品破解激活,全部无需许可证密钥。有需求的朋友抓紧时间下载啦。

IDM Computer Solution 是全球知名的软件开发商,该公司产品获得过个人计算机杂志每年编辑选择奖和共享软件行业应用的年奖,也是共享软件行业的大众选择奖。特别是UltraEdit文本编辑产品被公认为全球最优秀的产品之一。

更新记录:

  • 2020年12月07日  v6.0
  • 2020年09月25日  v5.9
IDM Universal Patch v6.0 DeltaFoX/CORE 最新IDM产品激活补丁下载及使用说明

支持产品列表:

  • UEStudio v19.x – (x64/x86)
  • UltraCompare Mobile v18.x – (x64/x86)
  • UltraCompare v18.x – (x64/x86)
  • UltraEdit Mobile v26.x – (x64/x86)
  • UltraEdit v26.x – (x64/x86)
  • UltraFinder v19.x – (x64/x86)
  • UltraFTP v18.x – (x64/x86)
  • UltraSentry v15.x – (x86)

河蟹说明:

  1. 安装好 IDM Solution 公司产品,这里以 UltraEdit 为例,其他软件以此类推
  2. 安装好之后,不要运行 UltraEdit
  3. 将本文件夹内的破解补丁拷贝到 UltraEdit 安装目录下,
  4. 运行破解补丁,从产品列表里选择需要破解的软件
  5. 点击右侧的Patch按钮,搞定!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

隐藏内容

高速云盘下载:

文件下载 IDM Universal Patch v5.9 DeltaFoX/CORE 最新IDM产品激活补丁下载及使用说明 操作系统:windows 资源版本:v6.0 资源大小:200K
下载密码:注册会员可见! 点击注册
下载地址

文件下载

绿头羊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